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手機自拍軟體盛行,隆乳女性爆


圖/薛乃維醫師 提供

手機自拍已經成為風潮,不少女性為展現自信,透過自拍,大露乳溝、事業線,醫師指出,幾年前,隆乳個案還不算多,但近二年台北地區成長幅度驚人,平均每個月有一、二百例,許多年輕妹妹就是為了自拍露胸,而前來手術。

台北法泊時尚診所薛乃維醫師臨床觀察隆乳個案,各年齡層都有,不管是第一次手術,或是三、四十歲族群動第二次手術,大都選擇水滴型果凍矽膠。

薛乃維醫師表示,水滴型果凍矽膠觸感自然柔軟,絨毛面設計有助於防止義乳旋轉或移動,有效減低莢膜攣縮的發生,安全性相對較高,術後不需要按摩,可滿足希望一次升級好幾個罩杯,以及偏好胸型較挺較圓潤、觸感自然柔軟者的需求。

國內2015年8月核准通過新式水滴型果凍矽膠,適應症為自覺乳房太小,對尺寸不滿意、先天性乳房發育不良、因生產或餵母乳後導致乳房萎縮,以及年紀導致乳房變小、鬆弛,或乳房左右明顯大小差異不對稱。

水滴型果凍矽膠第一個優勢為模擬女性真實乳房的形狀,上胸接近平滑曲線,下胸接近橢圓的球面。植入後,無論穿比基尼或是性感內衣,看起來十分自然。

第二個優勢是安全性,採用絨毛面,大幅降低莢膜的生成,沒有莢膜的生成,就沒有胸部硬化的問題,也不容易移位。傳統隆乳十年後,胸部可能走山跑位,一高一低,或全部往上或往下移,使用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就不會這類困擾。

由於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與傳統圓形不同,手術技術門檻也不同。薛乃維醫師指出,圓形果凍矽膠從腋下放進去,怎麼轉都是圓形,但水滴型果凍矽膠上窄下寬,如果技術不好,擺位不正確,胸部形狀就會歪斜。為了克服擺位困難的問題,醫師術前需在病人胸部精準定位,標明重要的參考點,再運用內視鏡,看清軸心擺放的方位。如為第二次手術,透過內視鏡可清除原有植入物,再由醫師植入大小適當大小的果凍矽膠。

薛乃維醫師依據經驗指出,東方女性身材偏瘦,皮下組織較薄,有些女性甚至沒有乳腺,若放置圓形果凍矽膠,外觀很容易看出矽膠邊緣。相較之下,水滴型果凍矽膠上方平順,外觀上看不出矽膠邊緣,特別適合消瘦的女性。水滴型果凍矽膠的型號大小多達30多種供選擇及客製化,可滿足所有病人的需求。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最大好處在於術後不需按摩,一週後身體組織與植入物密合,所以不需要刻意按摩,也不要刻意搓揉。通常術後一週拆線,但一個月後位置才會穩定,因此,這段期間應該避免親密伴侶過度觸摸。至於內衣,則建議選擇運動型無鋼圈的款式,也有病人乾脆不穿內衣,改穿胸部中空的塑身衣,貼上胸貼。

薛乃維醫師提醒,術後恢復期間,病人應觀察胸下緣,即胸部與腹壁的交界處,若果凍矽膠位移,應立即回診,如果拖到一個月,組織可能沾黏。由於內視鏡系統決定術後效果與擺位正確,建議民眾應選擇有內視鏡系統的診所,才能獲得保障。

隆乳 乳房 內視鏡 攣縮 生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