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山葵、芥末和辣根不一樣?真正的哇沙比是哪個?該如何挑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老人照護

善用輔助用品 70老翁也行

【聯合報╱小蕙/新北市永和】

「老了不中用了」、「心有餘而力不足」這是數年前老公上床後,不停我耳邊像放錄音帶般的告白。

起先不以為意,因為我也性趣缺缺。直到有一晚,他突然問我:「如果我真的不行了,妳會不會離開我?」這對大我18歲,木訥老實的他,應已是最大尺度,我才驚覺事態嚴重。

安慰、鼓勵效果不大,請他去看醫師,他說沒病幹嘛去,好像昭告天下他不行了。

偶然經過情趣用品店,靈機一動,趁路人沒注意(這年紀實在尷尬)溜進店裡。還好老闆親切又識大體,經討論請教,買了一些情趣商品,順便租了一部A片。

就這樣利用各種輔助物品,再加上不斷換新花樣,老公終於又揚眉吐氣,大聲說:「人生七十才開始,原來我還是一條龍」。

現在只要老公問我片子租了沒?我就知道當晚有「性福大餐」可享用了。

性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