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老人照護

迎祖父母節 學童按摩表孝心

首屆祖父母節將來臨,關山鎮昨天安排學童為祖父母按摩表孝心。 記者施鴻基/攝影
首屆祖父母節將來臨,關山鎮昨天安排學童為祖父母按摩表孝心。 記者施鴻基/攝影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台東報導】

政府明訂每年8月最後一個周日為「祖父母節」,昨天關山鎮邀請鎮內部分學童為祖父母按摩,表達孝心。學童們賣力按摩,無論技巧好壞,他們的祖父母都露出滿意笑容。

主辦單位關山國際獅子會表示,政府訂定「祖父母節」希望晚輩不僅重視父母,台東縣隔代教養情況非常多,關山鎮也不例外,所以昨天邀請隔代教養的學童和祖父母,由妝典美容美體生活館指導,為老人家芳香精油按摩。

學童們由美容師陳秋伶指導,先把精油倒在手中搓揉,散發出氣味後,先讓祖父母聞一聞,隨後才開始按摩。69歲的何煥昌讓孫子按摩時表示,小孩子的力氣可能不太夠,但心意最重要。

79歲的劉姓老翁是看診病患,被選為示範對象,由陳秋伶指導學童按摩,直呼「今天運氣真好!」

他表示,鄉下工作難找,家人幾乎都搬到外地謀生,他因習慣老家環境,沒有跟著搬走,今年首屆「祖父母節」恐怕無緣享受,不過有了這群不認識的臨時孫子,也可以稍微安慰一下他的寂寞心情。

教養 美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