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老人照護

愛的行李箱 成爺爺解愁

台灣新生報

【台灣新生報╱記者鍾佩芳/台北報導】

84歲的成爺爺,隨軍隊來台已一甲子,獨居寂寞的心情及雙腿退化不良於行的痛苦,讓他一度對人生絕望,至今未曾返鄉探親,每每憶起故鄉即老淚縱橫。為此,北縣演說訓練協會、棋王獅子會及知名人壽開興通訊處特於昨(26)日準備台灣特產、十大景點及保平安物,裝滿行李箱,邀請小天使一起送上「愛的行李箱」,祝福爺爺一路順風。

圓了成爺爺的心願外,主協辦單位希望在中秋佳節,讓台北縣550位弱勢長輩的夢想亮起來,和小朋友們進行「愛的傳遞」,在愛心芳名錄上貼上一顆顆愛心,期待民眾伸出援手補足550顆愛心,讓獨居長輩享有年節關懷。

另,主辦單位也將9月4日下午於三重市過田錦田活動中心,進行「爺爺奶奶亮起來」溫馨下午茶餐會,為成爺爺餞行祝福一路順風,亦邀請台北縣獨居長輩同樂,協助長輩盛裝打扮,在舞台上表演才藝,享用下午茶餐,共度溫馨時光。希望大眾一同協助,幫助更多長輩重溫年輕光采,再次發光發亮。中秋關懷專線:(02)2254-0272「爺奶亮起來」小組。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新生報之《養生文化報》】

養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