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兒科

嬰幼兒預防接種 簡訊提醒你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為提高北市新生兒的疫苗接種率,北市府衛生局推出「嬰幼兒預防接種簡訊及電子郵件接種資訊系統」,3月8日起,設籍北市的家長只要上衛生局網頁登錄新生兒的資料,可在接種日前7天收到通知簡訊。

衛生局表示,現階段3歲以下幼兒,需要接種的常規疫苗項目高達7項,包括卡介苗、B型肝炎疫苗、五合一疫苗、水痘疫苗、日本腦炎疫苗、流感疫苗等,需要接種的次數超過15次,對家長來說其實相當複雜。

市長郝龍斌昨天上午在市政會議會後記者會上宣布推出「嬰幼兒預防接種簡訊及電子郵件接種資訊系統」,將以簡訊、電子信件等e化方式「提醒」家長,預計接種率可望超過去年的93.3%。

民眾若有任何疑問,可上衛生局網站查詢,網址為http://www.health.gov.tw/,或電洽1999。

水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