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雨要來了!室內防潮指南,網推7項「除濕小物」遠離潮濕悶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兒科

最小網紅!初生嬰緊扯醫師袍不放 神奇照片萌翻網友

越南一家醫院產房日前出現有趣的一幕,醫生接生完正要離開,甫出生不久的新生兒哇哇大哭著,小手竟緊抓醫師隔離衣,彷彿不願讓醫生離開,照片經網路分享後立刻吸引網友熱烈迴響。圖擷取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huongchausadec/" target="_blank">Phuong Chau國際醫院臉書</a>
越南一家醫院產房日前出現有趣的一幕,醫生接生完正要離開,甫出生不久的新生兒哇哇大哭著,小手竟緊抓醫師隔離衣,彷彿不願讓醫生離開,照片經網路分享後立刻吸引網友熱烈迴響。圖擷取自Phuong Chau國際醫院臉書

史上最小網紅誕生!越南一家醫院產房日前出現有趣的一幕,醫生接生完正要離開,甫出生不久的新生兒哇哇大哭著,小手竟緊抓醫師隔離衣,彷彿不願讓醫生離開,照片經網路分享後立刻吸引網友熱烈迴響,還有網友笑稱「他還沒有準備好來到這個世界,但被醫生拉出來,所以要找醫生算帳!」

越南芹苴市的Phuong Chau國際醫院,上月6日在臉書粉專上分享這張既罕見又逗趣的照片,只見醫生完成接生,正準備要離開更衣時,躺在床上嚎啕大哭的男嬰竟伸出右手,拽著醫生手術袍不放,讓醫生只能待在原地,一臉無奈地看著小嬰兒究竟想幹嘛。

而該張照片也在大陸微博瘋傳,小嬰兒被網友封為「霸氣寶寶」,關鍵字「越南寶寶憑一己之力走紅」還登上熱搜排行榜,有大陸網友留言表示「小可愛,就有神力」、「寶寶:你剛剛是不是欺負我了,我都有看到喔」、「從小就有起床氣啊」、「就是你!別跑!誰讓你把我弄出來的」、「快把我帶子還給我」,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也太嚇人,還有網友搞笑問「天生脾氣爆不好惹,莫非魏瓔珞是你?」。

新生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