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缺乏維生素B12會出現哪些症狀?補充維生素B12怎麼吃,注意禁忌影響效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懷孕育兒

玻璃奶瓶抗塑 十餘年用不壞

【聯合報╱王明鍵/中市西區】

最近臉書上的小友們紛紛生兒育女,照片中常出現可愛的幼兒或滿足的父母。我的一對掌上明珠已上小學,所以整理出來好幾個玻璃奶瓶。想想扔了可惜,於是就送給飽受塑化劑震撼的小友了!

當初買玻璃奶瓶,因為工作的公司正生產塑化劑,對塑化劑有了點淺薄的認識。直覺塑膠產品少用為妙,畢竟比較不環保。加上奶瓶多由我清洗,奶瓶刷易在塑膠奶瓶上產生細微刮痕,擔心細菌因此藏身,因此決定採用玻璃奶瓶。

當時市面上的進口玻璃奶瓶價格不菲,心想玻璃又重又易破,又比較貴,所以也採購了些國產奶瓶,兩者奶嘴蓋螺紋相同,可以互相輪流使用。

進口奶瓶瓶身上印有可愛圖案,國產則無。孩子長大,也會注意到奶瓶圖案。為了吸引孩子目光,於是把動物防水貼紙貼在國產奶瓶上,變成另類的奶瓶。每當出遊在外,絕對不會撞奶瓶。

塑化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