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懷孕育兒

產後護理機構 11家獲好評

【聯合報/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台北市衛生局積極輔導未立案的坐月子中心轉型為合法立案的產後護理機構,每年辦理評比,今年共有8家產後護理機構獲得優等,另也評選出3家獲得「特色及創新獎」的產後護理機構。

8家獲得優等,分別為協和婦女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台安產後護理之家、璽悅精緻產後護理之家、市醫附設婦幼產後護理之家、市醫附設陽明產後護理之家、振興產後護理之家、北醫大附設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璽悅金山產後護理之家。

3家產後護理機構獲得「特色及創新獎」獎項,其中協和婦女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建立完整SOP作業流程、嬰兒床設有感應器可隨時瞭解嬰兒動態。

俐緻產後護理之家的母乳哺率高,與健康服務中心建立完整轉介制度。台安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的營養師精心設計「素食養生膳食餐」,提供產婦及嬰兒專業的健康評估與照護。

衛生局呼籲民眾如有產後照護需求,可至衛生局網站查詢,網址為http://www.health.gov.tw/主題服務區/資訊公告/婦女服務/台北市立案產後護理機構一覽表

【2010/02/22 聯合報】

養生 產婦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