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母親拒讓兒住院逼喝湯藥 稱「瘀血隨大便排出」媳婦氣炸

原PO丈夫車禍腦瘀血,婆婆竟拒絕讓他住院,堅持喝湯藥就會康復。圖片來源/ingimage
原PO丈夫車禍腦瘀血,婆婆竟拒絕讓他住院,堅持喝湯藥就會康復。圖片來源/ingimage

有女網友近期發文抱怨稱,「婆婆不是普通的迷信」,她表示丈夫因為車禍送醫,發現腦部有大塊瘀血須留院治療,但婆婆卻拿了朋友給的湯藥硬逼丈夫喝,甚至稱「喝下去瘀血就會隨大便排出,不必住院」,還與醫生大吵一架,近期丈夫出院要回去工作,她擔憂婆婆亂把藥給一歲兒子亂吃。

原PO在「靠北婆婆2.0」發文表示,當年丈夫車禍送醫,醫生照過腦部斷層掃描,確認有一大塊瘀血,須住進加護病房留院治療,但婆婆卻強烈反對,堅持丈夫喝湯藥就能痊癒,並對醫生說「這沒什麼,有嚴重到住院嗎,我給他喝藥就會痊癒」,要求放人離開。

醫生給婆婆看了斷層掃描照片,指出血塊位置,但婆婆仍堅持帶丈夫離開,並與醫生吵了一架,最後醫生只好要求家屬簽切結書,妥協放人,不過原PO事後還是堅持讓丈夫住進加護病房。原PO對丈夫說,「你就這樣子住院一星期才回家的,一星期後你出院回家休養,你媽竟然把醫生開的藥偷偷丟掉,不讓你吃,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那包藥是我從垃圾桶撿回來的。」

如今丈夫近期已出院,準備回去上班,原PO擔心自己的小孩會被婆婆逼吃藥,她說,「我絕對不會答應我的寶貝要去經驗跟你一樣的情況,你媽有病不去看醫生,你大人吃就算了,如果她亂把藥給不到一歲的嬰兒吃,誰賠我一個孩子。」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什麼時代還有腦殘的想法,這婆婆還是遠離點,太迷信會害死一個人」、「看來這婆婆才需要看腦科」、「迷信的長輩通常醫療知識都很殘缺」、「太恐怖了吧」、「有這種長輩很可怕」、「你老公是怎麼長大活下來的」、「婆婆是不是幫兒子保了不低的保費」。

加護病房 車禍 吃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