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灣大腸癌年輕癌友增 名醫邱瀚模建議大腸癌篩宜降至「這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容易外遇的三種男人!癌末妻悲痛控訴:15年婚姻,老公外遇豆漿千金拋家棄子

媽媽經

容易陷入其他女性誘惑的男性可能有三種特徵。示意圖/ingimage
容易陷入其他女性誘惑的男性可能有三種特徵。示意圖/ingimage

近日一名網友黃小玲在爆料公社發文(https://www.bc3ts.net/post/33917),控訴前夫拋棄罹患癌症的她和一對雙胞胎女兒,跟豆漿店游姓千金外遇。 黃小玲說前夫背著她,每天與游姓千金私傳訊息,甚至還為了去台北找她,硬要她推遲換新藥的機會,害她延誤了治療時機,還在事後迅速向她提起分房。

黃小玲要求看前夫手機訊息,前夫因而生氣地承認外遇。而雙胞胎女兒也因兩人離婚性情大變,時常情緒崩潰、大吵大鬧。此文一發佈,讓很多網友大罵前夫是渣男。

沒想到過了兩天,事情有如八點檔般有了大轉折。張姓前夫也在爆料公社發文(https://www.bc3ts.com/post/33952),指前妻根本是要不到他,就想毀了他!張男說,很多人指責他好吃懶做,只會靠妻子賺錢,他一一列舉事蹟反駁,包括妻子懷孕後他一個人打理飲料店工作,還有聽前妻意見考月子餐證照,以及幫忙前岳母顧檳榔攤等等,澄清他真的沒有好吃懶做。

張男也控訴前妻情緒管理不佳,讓他總是被當作發洩情緒的出口。前妻還曾為了挺與他不合的閨蜜,將他趕出家門。也曾在吵架時打他巴掌,卻對警方說要申請保護令,種種行徑讓他感到傻眼。離婚後他為了讓前妻專心養病,也特地回去店內幫忙,但前妻卻只一心求復合,只要被他拒絕就開始鬧脾氣。

張男最後說希望不了解內情,只聽單方面說法就開罵的網友們聰明一點。這篇文也讓網友覺得雙方都說對自己有利的說法,而女方友人也在文章下方留言質疑張男明明就有外遇,卻把責任都推給女方。撲朔迷離的劇情也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八點檔。

鄭秀文、許志安的婚姻出現危機。圖/摘自微博
鄭秀文、許志安的婚姻出現危機。圖/摘自微博

不僅一般人,大明星也會陷入外遇風波!鄭秀文與許志安相識相戀至今30年,還被視為香港演藝圈的「最後一個童話」!但近日驚傳許志安出軌,被拍到與女星外遇,也讓許志安召開記者會致歉,痛哭認錯並坦承出軌,許志安表示,自己是一個「沒有了靈魂,一個壞了的人,對不起鄭秀文及愛他的所有人。」

鄭秀文與許志安的愛情並非是一帆風順,交往中經歷了分手、復合,今年更是兩人結婚5周年。兩人在1989年認識,後來因為合唱歌曲而傳出兩人交往的消息。但在2004年傳出分手的訊息,這段時間鄭秀文傳出患上憂鬱症,許志安也交往了許多女友,被外界認為是花心男。但後來兩人低調復合,2013年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沒想到在結婚5年後,傳出許志安出軌的消息。

許志安被拍到偷吃的消息,他也開記者會公開懺悔、道歉7分鐘。許志安表示:

這是一件不可能被原諒的錯事,我不敢奢求原諒,因為我也沒有辦法可以原諒我自己。我只可以深切反省,並以最誠懇的態度,去為所有因爲這次事件而受影響的人,去說一聲,我真的做錯了,難辭其咎,對不起!

我沒有任何籍口,犯下了如此嚴重的行為,令到我的家人、朋友及所有愛我的人徹底失望,我感到非常遺憾和歉咎。我亦願意承擔由這次事件所引起的一切後果和責任。

最後作為一個丈夫,我要向Sammi說對不起,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錯誤,我感到慚愧及痛心。請大家給予時間和空間我去學習怎樣去改過及重新去做一個人。

他二度90度鞠躬道歉,並爆哭說:「我對我做錯的事情,針對我的家人、Sammi的家人、朋友道歉,為這個錯深深反省自己。」他也自認很噁心,將無限期暫停演藝工作。

而巧合的是,鄭秀文其實才在幾天前於微博上分享愛情觀:「一直認為婚姻本身並不提供愛,是彼此之間的愛滋養著婚姻,是彼此的努力,是彼此之間的不分彼此,才能使婚姻有血有肉有生命。」而近期兩人才出席親友的婚禮,鄭秀文也表示,「婚姻是無形但相處是有形,婚姻中每個階段也是一場埸終身學習。我估計沒有捷徑,只能一步一步經歷,才能真正體現『一步一生』的幸福。」對比如今許志安的出軌,令人為鄭秀文感到心疼。

日本夫妻關係專家表示,容易陷入其他女性誘惑的男性可能有以下三種特徵:

1、對每個女性都相當好、相當溫柔。

2、雖然能認真傾聽女性的煩惱,並擺出和你一起面對的態度,但仔細想想,他所做的都對現實面沒有任何幫助。

3、花言巧語、措辭浮誇,經常使用一般人羞於啟齒的用詞來稱讚你,或是許下「若有來世,我們…」等虛無飄渺的誓言。

專家並強調特別是第三項,不少女性對這樣的方式毫無招架之力,更擴大了丈夫出軌的可能,務必多加留心。

外遇 出軌 憂鬱症 離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