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以為是疝氣...手搖飲老闆黑色素瘤大如雞蛋!健保標靶3年抗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何如芸吐婚變心聲 淚曝父親哭著說「我本來以為你可以幸福」

何如芸在節目中吐婚變心聲。圖/結自<a href=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jHB-vmrcw target=blank>YouTube</a>
何如芸在節目中吐婚變心聲。圖/結自YouTube

女星何如芸與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16年婚變,目前仍在打離婚官司,她最近在節目「單身行不行」談婚變心情,表示自己當初為婚姻放棄演藝事業,沒有存私房錢,面對男方請了七名律師出戰,妹妹相當擔心,甚至悄悄將房子抵押讓她可以請律師應戰,為此她十分心疼,透露妹妹只是上班族,「房子是她的所有」。

而何如芸婚姻早就出問題,新婚一年就爆出先生偷吃,當時先生還帶她到日本「避風頭」,但她知情後相當崩潰,在日本期間就瘦了6公斤,讓她直說「是我人生最瘦時期」。當時先生認錯懺悔不再犯,她則選擇原諒,也決定想生孩子。

何如芸坦言她坦言先生其實是個善良、浪漫的人,節目中也說道先生曾經的貼心舉動,包括重要日子先生都記得,被吐滿頭先生還為她擦鞋,但後來卻漸漸變了,直到2017、2018年關係極速變化,即便父母生病住院先生也沒去看過,讓何如芸爸爸說出「我2、3年沒看到女婿了」。當時何如芸父親氣切,講話也不清楚,哭著對女兒說「爸爸再活也沒有幾年了,我本來以為你可以幸福」,說到這段何如芸忍不住落淚。

何如芸坦言她其實想要好聚好散,2人最初也有共識「放手」,包括讓何如芸到新加坡陪孩子讀書先生也直說沒有問題,「你是孩子的媽媽」,但不知為何最終鬧得如此不愉快。

節目中被問為什麼撐了10年才決定離婚,若是十年前斷了這段情,更有時間找第2春,但何如芸表示當年孩子還小,若離開了或許就無法與孩子有共同的回憶,和孩子共處的這段人生歷程讓她表示:太值得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