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6種尿尿姿勢」恐害尿失禁,蹲著尿是其一!少喝水不是辦法,正確5方法改善尿失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營養麥片吃過量 有害兒童健康

【Upaper╱綜合報導】

最新研究顯示,兒童在早餐食用過量強化營養的麥片,可能會對健康造成風險,因為許多產品添加的維他命營養物,是依據成年人的用量計算。

報告指出,數以百萬計兒童攝取可能過量的維他命A、B3(菸鹼酸)和鋅。華府健康研究和權益機構「環境工作小組」報告指出,不合時宜的營養標籤規定,及食品製造商誤導消費者的行銷方式,利用高含量的強化營養讓產品顯得更健康,對兒童造成更大的潛在風險。

報告說,適當攝取維他命A、B3和鋅,有助維持身體健康和預防疾病,但長期攝取過量,反而有害。例如,攝取過多的維他命A將會導致肝功能受損、骨骼異常的問題,長期攝取過多的鋅會影響免疫功能,過多的B3會有惡心、嘔吐、出疹子等。

【2014/06/26 Upaper】

維他命 肝功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