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黃瓜不適合生吃、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2方法解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同家供應商 北市:午餐沒問題

【聯合晚報╱記者陶煥昌╱台北報導】

針對新北市一所國小的自立午餐有CAS認證的「翅小腿」,被檢出依規定不得檢出的抗生素脫氧羥四環黴素,台北市政府中午表示,全案起於政院消保會今年3月起進行的全台抽驗,台北市都未驗出任何禁藥成份,呼籲家長和學生安心。

台北市政府說,日前新北市有國小的營養午餐被檢驗出豬肉含有瘦肉精,市長郝龍斌在2日市政會議中責令衛生局與教育局聯合進行專案普查,台北市國小不管是自辦廚房、委外經營或直接購買便當的營養午餐,都未檢驗出含有瘦肉精。

有官員透露,有的肉品商同時供貨給台北市及新北市等縣市,為何會有不同的檢驗結果?原因出在廠商的「眼睛很亮」,常會看不同縣市的抽檢頻率和強度,供應不同的肉品。

瘦肉 豬肉 抗生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