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兒子重到爆 陳慧琳調製減肥餐

陳慧琳說自己十分環保,所以會用去年
的燈籠慶中秋。 (圖:東方日報提供)
陳慧琳說自己十分環保,所以會用去年 的燈籠慶中秋。 (圖:東方日報提供)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香港7日電】

幸福媽媽陳慧琳日昨與數十位小朋友提早慶中秋,提到寶貝兒子蝦餃仔已有25磅,直言兒子「重到爆」的她立即變身御用營養師,每日為蝦餃仔安排不同的餐單keep fit!

幸福媽媽陳慧琳日昨現身「童度中秋」活動,與數十名來自綜援及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玩遊戲、分月餅,逗得小朋友們非常開心!陳慧琳透露將與家人吃飯慶中秋,問她有否買燈籠給蝦餃仔?她笑言自己是個環保分子:「用了去年的燈籠就行啦,因為他公公去年買了好多給他,有他最喜歡的車車和飛機。」她指蝦餃仔經常發出怪聲:「好像整天有怪獸叫一樣,不過他尖叫即是代表好興奮,我們整天玩遊戲,最喜歡玩捉迷藏。」

陳慧琳透露與老公Alex經常搶著抱蝦餃仔:「他黏我多一點,不過我抱他太久會累,最多只能抱十分鐘,25磅重到爆呀!我問過醫生說會不會過重,他的體重都踩界了,所以我自己整理了一分營養餐單給他!」

陳慧琳的營養餐包括肉醬意粉、蒸蛋、蒸魚及南瓜等:「每日還有兩款水果,不可以食甜品、炸的東西以及不可以喝果汁,要喝就要喝新鮮榨的。」問她會否與老公提早慶中秋過二人世界?陳慧琳笑著說:「很久沒二人世界了,但是不需要特意地二人世界,已經很甜蜜了,不需要特別營造氣氛。」

過重 南瓜 體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