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兒科

斯文兒大變身 練成健美男

【聯合報╱楊千儀/苗栗市】

洋兒自小長相斯文,個性隨和,頗得人緣,許多小女生欣賞他。

進了國中,怕他太「溫良恭儉讓」遭霸凌,鼓勵他參加學校健美隊。又擔心練健美後身型粗壯,長不高怎麼辦?經教練解說,瞭解健美與健力的區分,舉重是躺著練臂力,並不影響發育,教練還保證洋兒一定會是名符其實的「高先生」。

幾乎每天仰臥起坐400下、伏地挺身100次、舉啞鈴24下、跑操場10圈,再配合高蛋白清淡飲食,漸漸洋兒身上出現六塊腹肌、可夾住鉛筆的背肌、和會左右跳動的奶奶胸肌,體型愈來愈棒,參加全國量級比賽得冠軍上電視秀才藝,這下可好,仰慕者更多了!

值得慶幸的是,洋兒單純謙遜,並沒有因此迷失自己。回想當年我的擔憂,卻讓洋兒練成人人稱羡的肌肉男,是我始料未及。

長不高 高蛋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