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要幫忙洗衣煮飯、帶孫,在死前把所有財產花光!呂秋遠給10忠告,教你如何當受歡迎婆婆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陶世忠/賣嬰童用品≠會照顧小娃 最內行的外行人

元氣周報

陶世忠賣嬰童用品,卻不太會照顧小娃,號稱「最內行的外行人」。記者高智洋、徐世經∕攝影,圖片提供∕陶世忠
陶世忠賣嬰童用品,卻不太會照顧小娃,號稱「最內行的外行人」。記者高智洋、徐世經∕攝影,圖片提供∕陶世忠

【元氣周報/記者林佳儀/台北報導】

經營嬰童品牌,有了孩子後,陶世忠笑稱自己是「最內行的外行人」,懂得嬰童用品設計與品管、製造,但對於照顧小孩卻一竅不通。剛開始女兒哇哇大哭時,他心想是不是餓了?不是。肚子脹氣了?看不出來。哪裡不舒服嗎?護士說沒問題。那該怎麼辦?他真的不知道,最後當然是交給太太照顧。

但對於嬰童用品十分內行的陶世忠,在太太坐月子時,憑藉其對於產品知識與專業,在月子中心他不只是房客,更成為嬰童用品專業諮詢師;不少護士也會請教他使用器具問題,抑或如何使用最安全,他也藉由討論過程中,思考產品進步與改進的可能性。

隨著孩子逐漸長大,陶世忠也不再是外行的新手爸爸,原本女兒一哭,他緊張兮兮深怕孩子不舒服;現在他不僅知道女兒為什麼哭,還懂得「辨別真偽」,他笑著道女兒有時根本是「假哭」,她先哭、再笑,看爸爸反應,發現沒人理她,只好真的哭了。

脹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