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激吻、床戲連偶像也拍到臉紅心跳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主打青少年觀眾族群的偶像劇,為提高收視率,電視台下猛藥,頻頻祭出激情牌,包括楊丞琳、張孝全等一線演員都逃不了,演出床戲、吻戲尺度越來越寬,「滾床」早已成為戲劇收視靈藥。

如楊丞琳在近期熱播的「醉後決定愛上你」就有不少大膽的床戲,她曾在受訪時坦言壓力不小,還稱尺度狂野到「簡直像拍動作片」,網友也對男女主角一段猴急纏綿的戲碼不斷回味。另一部「美樂。加油」,賀軍翔、王心凌床戲也讓人害羞。除了女演員都被一一「放上床」之外,電視圈男偶像們也感受到「露」的壓力,開始注重身材結實度,因劇組都不能免俗安排床戲或洗澡鏡頭,就是要讓觀眾大吃冰淇淋。

偶像劇收視族群不乏年輕粉絲,從網路討論區中也能觀察到,觀眾常熱烈討論著主角何時要滾床、做愛,在偶像們賣力演出床戲同時,不少年輕觀眾高呼「快給我床戲」、「滾床(尖叫) 」、「好刺激過癮!」越激情越多人支持,這些涉及「性」的話題在下一代身上,早就不再是禁忌言論。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