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我家也有虎媽/頑皮弟弟 虎媽的天敵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台北 陳圓元】

自幼,媽媽對我們三兄妹便極嚴格:不准看電視、不准玩電腦、不准吃零食、不准喝飲料,且每一科都要考九十分。不聽話,就會挨罵或挨打。媽媽的管教對我和哥哥很管用,但弟弟卻完全不受控制。

弟弟從小就很不聽話。他三歲時,有一次做錯事,媽媽要他站好挨打,頑固的弟弟當然不願挨揍,於是他就開始逃,聰明的他跑到茶几旁,一圈圈地繞著茶几跑,媽媽則在後面提著棍子追趕。那茶几長、寬都才一公尺多、高度也不到媽媽的膝蓋,大人跑起來很吃力,小孩卻剛好。幾圈追下來,媽媽已被那低矮茶几絆了幾次,弟弟卻仍氣定神閒地跑著。折騰了一番,媽媽好不容易捉住弟弟,卻累得氣喘吁吁。此景看在我和哥哥眼裡,不禁莞爾,原來凶狠的「虎媽」也是有天敵的。

氣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