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親子教養

父母:加我臉書好友 65%美國青少年說…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中央社】

根據最新研究報告,約2/3美國青少年對於讓父母成為「臉書(Facebook)友人」,相當自在。

然而,16%的學生表示,把父母加入「臉書友人」是成為這個社交網站會員的先決條件;也有38%受訪者表示,他們會故意不理會父母提出的「加入朋友」要求。

「凱普蘭測試準備公司」(Kaplan Test Prep)針對2313名年紀16至18歲的學生進行問卷調查。該公司的康貝爾(Kristen Campbell)表示:

「親子關係不斷演化,臉書…持續作為這一領域的先驅。」

她說,問卷結果顯示,65%的青少年「並未躲藏,這是好事」。「凱普蘭測試準備」是一個專門開發各種大學和學院先修班課程的公司,康貝爾擔任執行董事。

在部分案例,父母親和子女達成共識,讓各自有各自的臉書社交圈。儘管許多青少年不理會父母的「加入朋友」要求,82%受訪青少年表示,他們的父母「非常參與」或「有點參與」他們的課業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