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親子教養

兒與視障女童互動 李詠嫻感動想哭

艾力克斯(右)與李詠嫻的兒子Ryder(右二)長相超討喜。 圖/艾迪昇提供
艾力克斯(右)與李詠嫻的兒子Ryder(右二)長相超討喜。 圖/艾迪昇提供

【聯合報╱記者黃琬軒/台北報導】

日前李詠嫻與艾力克斯帶著兒子Ryder拍公益廣告,4歲的Ryder入鏡時不哭不鬧,只需用「拍屁屁」當作暗號,就能適時地說出台詞,雖然NG了幾次,但他認真又專業的模樣,好似小小明日之星,現場稱讚不絕於耳。

Ryder模樣可愛,早已拍過商業廣告。這次為愛盲協會拍公益廣告,片中他與視障女童搭檔演出,事先李詠嫻與艾力克斯跟他溝通,他懵懂地問:「拍廣告?那是我要工作嗎?工作賺了錢,我可以買玩具嗎?」語氣充滿天真,父母對他曉以大義,他竟聰穎地回說:「好,幫助別人這是我要做的,沒有玩具沒關係。」

拍攝時,Ryder與視障女童零互動,李詠嫻要Ryder拿棒棒糖給女童吃,但Ryder卻道:「她看不到?可以吃棒棒嗎?」不過,棒棒糖果然攻勢奏效,兩人開始有了第一步接觸,最後還手牽手一起玩耍,李詠嫻與艾力克斯見狀差點噴淚,感性地說:「我知道Ryder開始人生的第一課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