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李明依教兒惜福 庾澄慶行善不願張揚

【聯合報╱記者王景新/台北報導】

小S獲知榮登藝人認養貧童排行榜第一名,開心的說:「做善事是人類應該做的事情,常常收到孩子的照片跟信,我都會跟女兒們說,這是媽媽的其他小孩,希望她們長大一樣有愛心。」

康康透過經紀人智惠說,不只是世界展望會,他也才剛結束在新竹監獄的義演活動,他常號召一干好友,一起做善事,也會定期捐錢給老人院,幫助無依無靠的老人家。

李明依獲知上榜大感驚訝,「我不是最富有的,但我願意幫助需要幫助的孩子們。」最近才剛從泰北返台,這次她更帶小威利一起前往,順便讓小威利懂得惜福。除了展望會的活動,她也長期資助家扶基金會的受助兒童。

長年關懷弱勢的庾澄慶與王力宏對於上榜則相當低調,認為愛心應該量力而為,也會繼續發揮正面的影響力,謙虛地說:「用量化的方式不太好啦!」

※延伸閱讀》

‧周美青抵海地 要說12生肖故事
‧認養貧童,愛無限 小S,30孩子的媽
‧小S「能夠分享 是件很幸福的事」
‧寮國行/牛糞蟲加菜 王力宏難忘震撼
‧李明依教兒惜福 庾澄慶行善不願張揚
‧7年前領養! 美籍養父母為她念書遷台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