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親子教養

小S「能夠分享 是件很幸福的事」

【聯合報╱特派記者曾懿晴/海地報導】

已擁有兩個寶貝女兒的藝人小S,其實愛心遍及全球。二○○五年南亞海嘯過後,小S在世界展望會增加資助十名斯里蘭卡貧童,前後共已資助〺人,未來還計畫以女兒的名義增加認養,她說「希望孩子從小就了解,能夠分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世界展望會指出,小S目前共資助廿六位國外貧童,及四位國內貧童。小S在南亞海嘯前在斯里蘭卡已資助少數孩童,海嘯發生後,她積極參與各項募款,深切了解災難造成許多孩子孤苦無依,隔年四月增加認養數量。

「我們全家人都很愛許俏妞,希望能把最好的全部給她,但是這些孩子卻因為戰亂、貧窮等,沒辦法有很好的生活。」小S在為人母後,更加心疼貧童處境,盼望孩子能在安全的環境下健康成長。

在小S結婚的前夕,國內外資助童得知喜訊,從世界各地合力送上祝福。世展會指出,當時斯里蘭卡的每位小朋友在CD中收錄一段祝福與感謝;蒙古受助童Solongo則畫了一幅畫送給小S;泰國受助童Arso及Thasaneeya,及剛果受助童Marc、Angele,選擇親手做卡片為小S獻上祝福。

比起國外資助童,小S在國內的四位資助童顯得幸福許多,每天都可透過電視節目看見資助人的身影。小S最先資助的國內兒童小封及小祥曾合力製作貝殼燭台,祝福小S的家庭幸福美滿。小S在演藝圈的表現同時激勵資助童,目前就讀國三的小琪給小S的信中寫到,「看到妳在螢光幕前的表現,我相信只要肯努力,就能有所成就。」

※延伸閱讀》

‧周美青抵海地 要說12生肖故事
‧認養貧童,愛無限 小S,30孩子的媽
‧小S「能夠分享 是件很幸福的事」
‧寮國行/牛糞蟲加菜 王力宏難忘震撼
‧李明依教兒惜福 庾澄慶行善不願張揚
‧7年前領養! 美籍養父母為她念書遷台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