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福爾遠端APP監控式電子體溫計 隨時關心寶貝身體狀況

台灣福爾發表全新「遠端APP 監控式電子體溫計」,製造商泰博科技總經理陳朝旺特別出席站台,希望可以全面推廣,讓父母隨時掌握嬰幼兒的健康。
台灣福爾發表全新「遠端APP 監控式電子體溫計」,製造商泰博科技總經理陳朝旺特別出席站台,希望可以全面推廣,讓父母隨時掌握嬰幼兒的健康。
李憶婷/攝影

「Baby發燒了,吃藥後不知道有沒有好點,好擔心啊。」家中幼兒生病,在外工作的父母,一邊面對忙碌的工作,一邊又擔心家裡寶貝的情況,總是讓人焦慮不安。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台灣福爾正式推出「遠端APP 監控式電子體溫計」協助忙碌的父母可以隨時掌握嬰幼兒健康的第一手情況。

台灣福爾遠端APP 監控式電子體溫計製造商泰博科技總經理陳朝旺表示,嬰幼兒的身體健康狀況都和體溫息息相關,耗時兩年研發福爾穿戴式電子體溫計,從研發、測試、試用者體驗,並且收集超過1000台的使用者經驗,逐步修正產品,率先取得衛部醫器製字第005463號證號,送給台灣所有父母親一份暖心的禮物。

嬰幼兒專屬穿戴體溫計 父母遠端掌握寶貝身體狀況

福爾穿戴式電子體溫計搭配iFORA BM APP,透過藍牙4.0無線傳輸技術,即時得知並連續監控發燒中嬰幼兒的體溫變化,父母親可設定高低溫警鈴、註記功能、斷線通知,並將體溫數字直觀圖像化,更利於父母親及醫護人員觀看及分析。

更創新增加遠端監控功能,讓上班中的父母親們,使用APP就能在辦公室時可隨時觀察孩子的體溫變化。目前正積極將產品推廣至幼兒園、保母協會及月子中心。

除了2017年搶先推出嬰幼兒版本外,未來即將開發成人可使用的臂帶,可望未來將此產品延續應用在老人安養中心、醫院等各項機構並廣泛使用。

泰博科技總經理陳朝旺希望提供全年齡、全方位的居家照護產品。<br />李憶婷/攝影
泰博科技總經理陳朝旺希望提供全年齡、全方位的居家照護產品。
李憶婷/攝影

頂級旗艦血壓計 免插電環保熱感護具強勢推出

近年台灣天氣詭譎多變,忽冷忽熱,身為國內家護醫材龍頭,泰博科技也趁勢推出旗艦機種-福爾貝瑞康語音血壓計(衛部醫器製字第005785號),配備大螢幕、多功能電子時鐘血壓,面板上配有歐洲高血壓協會的標準值,隨時提醒民眾量測血壓,背後設有收納盒,可將臂帶完整收入,整潔美觀。

另外首次推出的特殊熱感護具,由專業材質『高科技熱感貼布』、『負離子』及內層的『感應磁石』結合而成,堪稱最新科技發熱養生用品,免插電,可重複使用數百次以上,非常環保,呵護使用者的肩、頸、腰、腕及膝。

泰博科技總經理陳朝旺表示,在美國有一半的人進行遠端居家照護,泰博科技也持續為家護醫材領域注入活水,具遠端監控的穿戴式嬰幼兒電子體溫計、多功能電子時鐘血壓計及可熱敷、保暖的熱感護具,提供全年齡、全方位的居家照護產品。

體溫 高血壓 嬰幼兒 發燒 醫護人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