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餘震頻頻,地震後該做8件事!3步驟檢查房屋,樑柱出現這樣的裂縫快修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在雙耳之間…如何讓她欲仙欲死

【文、圖/摘自《如何讓她欲仙欲死》/露‧佩姬特著/晨星出版】

溝通難題

男女的溝通方式不同,這點不斷有人強調。約翰.葛瑞是兩性溝通之王,他甚至說男人經由性來接觸愛,而女人則是經由愛或感覺來接觸性。如果這理論成立,難怪男女兩性常覺得他們講的是不同語言。你不覺得你和你生命中的女人,講的是類似但卻不相同的方言,甚至需要翻譯才能溝通嗎?

女人對比較有自信的男人會較有反應。如果女人跟你訴說她的問題、擔憂、煩惱或者生命中的小小故事,她可能不是想要你的建議。你可以問她是不是希望你聽她說就好,如果她希望你給意見,你可以先聆聽,然後再提出建議。有時候她只是單純希望有人聽她說話,你只要聆聽,就代表你在乎。但是身為男人的你,可能希望回應的時候可以解決她的問題。她要的不是你提供解決之道,這樣她可能會覺得你太有優越感。如果在她說話的時候你一直打斷她,她就會知道你沒仔細聆聽。然後她就會退縮,這樣對你們來說有什麼好處呢?

有一些方法可以讓她知道你聆聽她說話:眼神直接接觸、觸摸她,或者輕輕點頭。如果你的眼睛四處看,很可能你根本沒注意她說話,她也會知道你分心了。我說過,如果女人覺得沒人聽她說話,她情緒和身體都一樣會退縮,或者會找個願意聽她說話的人。這不是在威脅你,而只是陳述事實。必須讓女人知道有人聆聽她,因為她們最大的抱怨之一,就是沒人聽她說話。

在性愛舞台上,有些溝通的性別差異會有明顯的效果或後果。一方面,女人希望你知道怎樣在性愛上取悅她;另一方面,她們又不願意直接跟你分享這一點。雖然女人之間可能會談論性愛,但通常會羞於直接跟男人談論性愛。這種差異不只指向與生俱來的溝通挑戰,也指向男女之間的差異。

我從工作坊的成果中,把女人不願意跟伴侶分享自己渴望的原因歸納成四點:

一、 如果我們說出內心的渴望,就會被視為齷齪的人,或者被當作性愛交通警察來看待。

二、 我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該怎麼說。有位來自邁阿密的平面設計師說:「我想告訴他,卻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知道那感覺,但很難精確描述他對我做了什麼。」

三、 我們都害怕男人覺得自己受到了批評,並把我們的建議當作他們不是好情人的暗示。

四、 我們擔心男人不會真正聆聽。有位女士說:「就算我跟他說我的喜愛,他也不會聽。他一直做一樣的事情。」

女人不想要告訴你她想要什麼、希望你怎麼做,原因跟雖然古老但卻深深影響女人至今的刻板印象有關係。女人,尤其是單身女子,大多希望別人把她當成好女人來看待,不希望別人認為她到處睡。她們害怕如果把自己的喜好告訴男人,會暗示著那喜好是跟其他男人在一起的時候使用的。她們害怕這樣的資訊會讓男人生氣或是覺得疏遠。

你知道女人會猶豫著該不該告訴你她的喜好和厭惡,你可以用一種省事的方法來找出她的喜好,那就是直接跟她說你想知道。你需要鼓勵她自在地告訴你,甚至直接展示給你看她希望怎樣被愛撫、親吻,或者吸舔。你開了溝通的大門,就馬上建立了讓她放輕鬆的力量。

在跟同一個情人相處很長時間之後,你可以知道她喜歡什麼,也可以給她驚喜或者嘗試些新鮮事,但如果你想要一直取悅你的情人,那你就需要溝通。溝通之外,沒有其他的方法。

溝通的重要性不可低估。事實上,如果你意識到你跟她互動和她跟你互動的方式,那性愛的其他元素都會自動到位。一位男性工作坊參與者說:「當你跟女人在一起的時候,你要超級、超級有意識。你應該忘記是否得到相應回報,然後應該跟她合拍。

她想要什麼,其實方向都在,只是你必須全心全意注意她的反應方式。她就像是示意圖,而你需要調整自己的筆跡。」記住這一點,我下面列舉出男女之間的典型差異,讓你牢記在心,朝完美情人邁進。這些當然只是概括性的,並不是對每位男女來說都一樣,但可以作為有用的規則來使用。

●女人在雙耳之間陷入愛河,男人在雙眼之間陷入愛河。

●男人通常享受快速來場性愛,女人喜歡慢慢培養感覺。

●男人是目標導向的,經常把高潮當作目標前進。女人則喜歡到達高潮的過程、喜歡四處逗留並從容不迫。

●男人大多數喜歡溼潤滑溜的舌頭親吻他們的耳朵,但女人大都討厭這樣。一位女士說得好:「我覺得那就好像把頭放進洗衣機裡面一樣。」

●女人對輕柔的愛撫比較有反應。男人對施力更深的按壓有反應。

●女人通常知道她們哪時候會做愛,這讓男人很驚訝。女人通常以受到對待的方式而喚醒自己心靈。而通常會讓她有感覺的,是你自己沒有意識到的。但是為了增加對你有利的條件,我們寫了這本書。你知道得越多,你就準備得越周全。

●男人比較像是視覺動物,只要看到裸露的胸部就會活了過來。女人比較重視聽覺和觸覺。她們必須要聽到男人、觸碰到男人才會興奮。

如何讓她欲仙欲死
定價290元/240頁

女人最想要男人學會的床第密技圖解

女人渴望什麼?為什麼會渴望?書中收錄許多少為人知的性愛技巧,保證讓每個女人狂野萬分。內容還介紹如何營造浪漫氣氛的祕訣、找出女人難以捉摸的性感帶、 精熟細緻的前戲藝術。作者毫不保留地提供完美手愛和口愛的所有細節,指導男人各種新奇的體位,以及如何達到極致高潮。

超過七十幅詳盡的插圖,還有性愛玩具目錄及使用技巧,是想在床笫間取悅女人、溺愛女人、讓女人興奮到不行的男人不可或缺的性愛好幫手。

【作者】

●露‧佩姬特(Lou Paget)

從事性學研究已超過二十個年頭,結合長期身為性教育者的經驗,她在西元一九九三年成立了一個備受推崇的國際性 學工作坊。身為一個非營利組織(好萊塢後援會)的支持者,她大力推行關於愛滋病和人類免疫缺乏病毒的相關課程。此外,作者的建言也常常出現在許多熱門刊物 中,包括英國著名的時尚雜誌《魅力》、《柯夢波丹》、《紅皮書》、《花花公子》雜誌。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