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覺察性感的意圖…妳才是天生的性愛女神!

【文、圖/摘自《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喚醒愛.智慧.性能量的十堂課》/李安妮(Tara Ann Lee)著/晨星出版)】

妳為什麼想要變性感呢?

請檢視自己到底為什麼要變性感?大部分的人想要變性感的原因是為了追求某種特定的感受,例如:被愛、有價值感、有安全感、有力量等。無論想變性感的意圖是什麼,妳真的覺得可以透過外在的人事物而得到這些感受嗎?妳的丈夫或情人可以永遠滿足妳嗎?

讓我告訴妳,答案是不可能的。

任何妳從外在得到的快樂都是暫時,都是無常的。只有妳與妳的內在連結才能夠真正填滿妳的心。只有成為一個完整的人,非常的薩蒂也非常的濕婆,妳才能得到真實的滿足。

如果妳想要變性感背後的原因是不健康的,例如:妳要用妳的性感力吸引某個人來填補內心的空虛或不安全感,透過他讓妳獲得比較完整的感覺,或是想因此吸引男人來照顧妳,那麼妳就會吸引到一個不完整的人。而這樣的人也會需要妳為了他,而成為某種不完整的樣子。換句話說,如果妳內心是殘缺的,妳也會吸引到一個殘缺的伴侶。為了男人而想變得性感並不是件壞事,我只是想鼓勵妳誠實的檢視想要變得性感的動機為何。

透過進入關係學習愛自己

女人很自然的會想透過關係而得到被愛、有價值感、有安全感、有力量的感覺。這也是女人為什麼會花這麼多時間跟精神讓自己變得很性感、很吸引人。單身女子沒辦法與自己的孤單相處,想要透過性感魅力來擁有愛情,找到男朋友或丈夫來逃避寂寞。已婚婦女害怕無法照顧自己,想透過保持青春、美麗與性感來留住男人,她才能夠保有安全感。

這些女人無論是單身還是未婚,內心都充滿了匱乏,害怕落單,好像內在有個黑洞需要別人補滿。妳如果也是這樣的女人,妳需要學習當自己的情人,照顧自己、保護自己,愛自己像一個好丈夫或好爸爸會照顧妳一樣。把妳快樂、幸福、美滿的責任放在自己手上,而不是依賴外在的關係。妳需要學習連結到每一刻當下妳內在已經擁有的愛而表達那個愛,人類的孤單、空虛、不安全感早晚都需要我們陪伴它,跟它一起相處,不討厭它,妳會發現在陪伴這些感覺的過程中,妳就會從妳的內在體驗到很多慈悲與愛。

我不是勸女人別進入關係,而是想要鼓勵女人把進入關係的意圖訂在學習學習找到自己內心的愛。學習成為一個完整圓滿的女人,就是無論有沒有男伴都能從自己的內心感覺到愛。

當妳的男伴能夠給妳愛時,就好好的接受並心懷感恩。當妳沒有伴侶或是妳的男伴不愛妳時,妳要記得「愛妳」不是他的責任,最終唯一可以真正愛妳的人是妳自己。如果,妳把妳的婚姻或是愛情當做修行的管道,妳才能夠透過關係成長,愈來愈了解自己,妳就會愈來愈發現妳就是愛。這個學習就是靈性成長。

這種為了靈性成長的關係才能夠真正的帶給妳快樂,因為透過越進入關係,妳會越覺醒。當妳能夠填滿自己的黑洞,妳才會圓滿,才能夠真正愛妳的伴侶,如果雙方進入關係的意圖都是擺在靈性成長,學習愛自己、圓滿自己,這樣的關係才會是幸福、健康而有意義的,也能維持比較久。再回到性感女人的主題,妳可以變得很性感,用妳的性感力得到男人或是守住妳的男人,可是擁有了男人以後還是得學習當自己的「男人」。

問題

覺察妳想要變得性感背後的意圖,有這樣子的自我覺察,才能夠讓妳有意識的選擇妳想要經驗的人生。

1. 妳為什麼想要變性感?請對自己誠實。

2. 妳為什麼想要有男朋友或是老公?請對自己誠實。

3. 妳是不是曾經利用妳的女性能量,或是性能量來「讓」某個男人喜歡上妳?如果妳真的「得到了」他,這段關係最後怎麼樣了呢?有滿足妳嗎?

4. 單身的妳,如此渴望有個伴侶是不是因為妳無法忍受妳的孤單寂寞?想要有人填滿妳的空虛,解決妳的不安全感?

5. 有伴侶的妳,如果失去了妳的男伴,妳會怎麼樣?妳會跟他在一起的原因,有多少的成分不是因為妳真正愛他,而是不想面對失去他之後的空虛、害怕、沒自信的自己?這些感覺是否在認識妳伴侶之前就已經存在?

如果妳非要男人不可,那就透過妳的關係強化自己陽性的愛,喚醒妳的濕婆,直到妳內在的濕婆與薩蒂是平衡而完整的;直到不管有沒有男人,妳的心每一刻都充滿著愛。這個愛無論何時何地都來自妳的內在,你自然散發出一種圓滿女人擁有的性感美麗光芒。

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喚醒愛.智慧.性能量的十堂課
定價224頁/300元

性愛能談的不是只有技巧而已,這是一本關於整合性與靈,療癒性能量的書。

在這個陽性過度主宰的世界,地球與人類已失去陰陽平衡,該是迎回女性能量的時候了!

現今這個世界過度張提男性能量,推崇要成為一個成功有價值的人,必須一直活在光裡面,一直動,一直做,不行有黑暗,不能有負面思考,不行停滯不前。如此一來,生活在這個陽性價值觀世界裡的女人,常覺得自己活的好累!

陽性世界認同的女性能量通常只有慈悲、溫柔、感受性強、臣服、美麗以及愛等正面特質,卻貶抑詆毀也屬於女性能量的瘋狂、善變、非理性、情緒化與性魅力。殊不知,這些特質也是女人生命的一部分,如果女人無法認同接受屬於自己的一部分,該拿它怎麼辦?壓抑它、捨棄它?難怪現在有那麼多不快樂的女人。

一個真正性感的女人,是一個能夠容納接受、不會否認或切掉自己任何女性特質的女人。接受自己的美好很容易,可是要接受自己的憤怒、忌妒、所有負面的情緒就很不簡單,當女人學習能夠擁抱自己的黑暗面,才會變成一個迎接光與愛、完整的女人。一個能夠完全「敢當」自己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因為非常自在,所以非常地性感有魅力。

男人別以為這裡談的女性能量是女人家的事,跟自己無關。其實不管男人或女人,每個人都擁有著男性(陽)與女性(陰)能量。因為現在社會所崇拜的是男性(陽剛)的力量,所以人們重視的是邏輯、速度、競爭、忙碌、表面的生活。現在的男性同樣需要學習迎接並榮耀自己與他人的女性能量(陰),學習擁抱我們的陰暗面、身體及直覺。透過寧靜、滋養和向內探索,找到與生俱來的愛與智慧。每個人如果能夠達到陰陽平衡,我們的世界自然會變成一個和諧、和平的地方。

【作者簡介】

●李安妮(Tara Ann Lee)

出生於台灣,九歲時隨父母遷居美國,曾居住過八個國家,足跡遍及全球40 餘國,是國際上少數同時接受過西方科學訓練(心理學),以及東方正統瑜珈、靈修與醫學訓練的新一代身心靈療癒專家。她將東西方專業學理與經驗進行融合,並身體力行協助無數學員獲得新生,受惠的學員遍及全球四大洲共九個國家。

在過去十多年的專業經驗中,Tara深感人們因疏於瞭解自己、愛護自我,使得生活經常處於緊繃苦痛之中,因此Tara決定回到家鄉台灣,同時設立The Moon Den工作室,有系統地協助更多女人(也包含男人)學習身心靈平衡,成為完整的自我,進而開創喜悅圓滿的人生。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