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修復大腦系統、降心血管疾病 午睡有益健康但4大NG行為別犯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西斯女神的誘惑/讓男人知道妳想要的……

【文、圖/摘自《西斯女神的誘惑:柯夢波丹火熱性愛指南》/柯夢波丹(COSMOPOLITAN)著/晨星出版】

為了要得到一場神魂顛倒的性愛,妳必須大聲說出妳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或至少給男人一個正確的方向去摸索。溝通,是歡愉的性愛所不可缺乏的重要因素;然而,想要坦白承認或表達出妳最深層的慾望,有時是非常困難的。

要鼓舞他照著妳的意思做,有好方法跟壞方法,好方法是:溫柔地把他的手放到妳想要他愛撫的地方,或是請求他摸妳那兒;壞方法則是:直接強硬地拉開他的手放到別處,或是像個士官長大聲地命令他要怎麼做。想跟他談論性事後得到正面的結果,關鍵就在於告訴他妳想要什麼,而不是批評他為何那樣做,妳要避免去挑剔他的錯誤,改用比較開心的語調來建議他、鼓勵他。

既然我們正在講的是「溝通」,妳就必須知道,想達到真正的親密與歡愉,在性方面的誠實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如果妳一直以來都會假裝自己得到高潮,那為了妳自己(也為了他),從今天起就停止這種行為吧!如果妳只是在假裝,也不必跟他承認這件事,不過在這之後,妳必須忠實地表達出妳喜歡的究竟是什麼。譬如,更加誠實地說出感受:「我被你摸得很舒服……你現在可以往上面一點的那個位置摸嗎?……噢!對了!就是那兒……」

要是妳覺得說那些話感到很害羞,妳還是有其他選擇。在他做了件妳很喜歡、很喜歡的事情時,妳可以發出滿足的歎息,藉此讓他知道挖到金礦了。

然而,若妳試了這種極細微的方式,仍無法得到令人滿意的性愛時,妳就只能鼓足勇氣,直接用話表明了。下面幾點建議對妳或許有些幫助:千萬別在做愛後立刻提出這個問題,否則他會以為妳在批評他做愛的方式,或更糟糕的,認為妳在批評他的技巧。取而代之的是,妳找一個成熟的時機,像是躺在床上準備開始前戲,或兩人抱一起窩在沙發的時候,這時再溫和地告訴他,妳想要

嘗試「比棒還要更棒」的性生活,並提出可行的辦法。

妳要很和婉但很簡短地講清楚妳的想法,然後用妳能想像得到、最為挑逗誘人的說詞,跟他建議妳想要的是什麼,例如不同的體位,或更多的前戲等等,大部分的男人都會完全接受的。

西斯女神的誘惑:柯夢波丹火熱性愛指南
定價240頁/350元

讓妳在床笫間享受炙熱無比的性愛!

Cosmo最棒的一本性愛指南,指導女仕們如何讓心愛的男人想妳一整天、性感的裸露挑逗、超棒的性愛技巧,一步步地引導兩人進入更深刻的親密世界。

●藉由心理上的建立及身體上的律動,增加妳對自己裸體的自信,進而在性愛過程中感到真正的放鬆。

●用手按摩男人性感的M型地帶──本書會明確地指示妳要怎麼按、按哪裡!

●讓男人興奮到頭暈目眩的口交密技!

●21種激烈的性愛姿勢。警告:在妳嘗試「臀部美好風景」姿勢之前,請先做好柔軟操,因為這種姿勢只限高階班的情侶使用!

●多重高潮!是的,妳將會體驗不只一次的高潮快感──我們的「腳趾蜷曲技巧」,將帶領妳到達那樣的境界。

●妳最為隱私的性愛問題,本書都將一一答覆──我們指的是那些只有柯夢波丹才有辦法回答的禁忌問題!

特別附錄──男人間真實的話題:

●男人永難忘懷的特殊性愛經驗!

●他們到底想在床笫之間得到更多的什麼?

c讓男人不會在做愛後就翻身背對妳的事後小活動。

以及特別設計來增加妳愉悅快感的章節──從如何指導男人愛撫妳身上的性感地帶開始,一直到將性愛提昇至靈肉合一的境界為止。妳已經做好準備要當一位柯夢波丹認證的性愛女神了嗎?妳所想要知道的任何事情,就在本書中!

【作者】

●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女人如何更愛自己?如何更瞭解自己的身體情慾、洞悉男人?如何坦白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望?如何過得更像自己?柯夢波丹有所有的答案。

柯夢波丹以女性的角度探討兩性關係為主軸,是一本大膽說出女人對性愛、對男人、對欲望、對被尊重、對獨立、對生命純真渴望的時代女性專屬雜誌。此外,雜誌中Fashion、Beauty、Lifestyle、Travel、Cuisine、Life & work、Health & fitness等貼心的單元企畫,為上班族女性在工作之餘,提供有關流行、旅遊、烹飪、健康的資訊,讓女人可以多了解自己、多疼愛自己一下。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性愛 做愛 前戲 體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