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尊重的愛 成就協調的性

元氣周報

【聯合報╱文/新北市 巴武奇杉】

愛情是性愛的基石,有愛的性不只有身體的愉悅,更是性靈的雙向交流。以下為元氣徵文「因為愛,所以性福」,文章獲選者。

與太太結婚已超過20年,慶幸的是,我們之間的情愫,始終不曾變調,仍然保持新鮮的賞味期。雖沒有轟轟烈烈或高潮迭起,但細水長流的平穩情感,反而讓我們欲罷不能。

結婚時,我們就約法三章,不管將來如何變化,一定要恪遵「廝守一輩子」的承諾,而能夠維持恆久不渝的養分,就是互愛、互信與互諒。這份包容的愛,不只在生活、工作或孩子教養上充分發揮,兩人的親密行為同樣「性福」無比。

因為是雙薪家庭,只要一方工作太勞累,我們絕不會勉強對方做愛做的事,避免傷害身、心、靈的融合。久而久之,就在生活時鐘的周期中,找到你情我願的固定模式,真正享受性福之樂。

同甘共苦生活,加上尊重的愛,配合協調的性,應是建構幸福城堡的基石。

性福 教養 性愛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