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暮年之愛 緩慢卻更溫暖

元氣周報

【聯合報╱文/台中 性福人】

愛情是性愛的基石,有愛的性不只有身體的愉悅,更是性靈的雙向交流。以下為元氣徵文「因為愛,所以性福」,文章獲選者。

男女交往 ,從戀愛、追婚、到成功結為夫妻,有一個很重要的心理因素,那就是「男人想通了,女人想開了」。

想通的男人,常常「甜言蜜語」的讚美妳;處處用「行動」討好妳;「風雨無阻」的接送妳;「心甘情願」的捲起袖子做家事;帶妳到處遊山玩水;「無怨無悔」的陪妳逛街、看電影、吃美食;找機會買禮物送妳……這就是「愛」。人類是感覺的動物,因為男人的努力,讓女人心花怒放,產生了七情六欲,於是「天雷勾動地火」就想開了。

每日清晨,老夫老妻了,我倆已不再有熱情的擁抱,取而代之的是:聞妻的髮香,輕輕的撫摸她的肌膚,靜靜的感覺對方所給予的精神和肉體上的溫暖。繾綣、交合,全然的放鬆,長到沒有時間性。甜蜜自在,覺得人生是多麼美好。我想,那就是——「性福」吧!

性福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