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女色當前 關羽真的不為所動?

元氣周報

【聯合報/記者黃文彥/報導】

折戟沉沙鐵未銷,自將磨洗認前朝。

東風不與周郎便,銅雀春深鎖二喬。

杜牧直接挑明了曹操多麼貪戀女色,想將大小喬據為己有;確實,曹操不是三國霸主,至少也是床上梟雄。

曹操 妻妾子嗣數量驚人

根據史料記載,曹操妻妾可考的多達15位,雖然元配丁氏從未替曹氏宗親添丁,但曹操與其他側室的努力下,至少產下25子,甚至還有6個女兒;後人實在很難想像,為什麼曹操在戰火綿延的三國時代,居然還性致勃勃,還可以如此「戰功彪炳」。

曹操活了65歲,他是何時開始脫離處男之身已經不可考,但如果根據現代醫學,一般男性在14歲就開始有晨間勃起功能,50歲過後性功能逐漸下滑,曹操等於是在36年的時間內,大戰15名女性,幾乎一年就得一子。

劉備 顛沛流離無暇溫存

一般男性在龐大壓力下,精蟲數目與活動力降低,甚至勃起困難。林口長庚醫院泌尿外科主治醫師陳煜也表示,男性頻繁「出鞘」,寶刀不僅容易變鈍,最後甚至會沒有出鞘欲望。

三國時代戰事少說也有百場,曹操討董卓、滅袁紹、逐劉備、征孫吳,在面臨生死關頭之餘,居然還能有此性致,該說劉備、孫吳之流孱弱,對曹操根本不構成壓力嗎?

相較之下,顛沛流離的蜀漢昭烈帝劉備,在性這檔事上幾乎乏善可陳。這也難怪,人家曹操在朝廷挾天子以令諸侯,堂堂丞相之尊在許都吃香喝辣,劉備直到天命之年才入蜀,這時搞不好都已經有性功能障礙,也難怪子嗣單薄。

關羽 過五關難過美人關

至於忠肝義膽的關二哥,當年曹操為了留他,包吃包住還送女人,只差沒把自己的妻妾雙手奉上。也因為三國演義的這段往事,讓關羽留下忠義美名。

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女色當前關羽真的能不為所動嗎?陳煜表示,勃起是男性的自然反應。因此,如果關羽真的對這些女色沒有反應,史家倒是可以合理懷疑關羽有勃起問題。

正史中並沒有關雲長千里走單騎、過五關斬六將的記載,但《華陽國誌》與《魏氏春秋》倒是記載了關羽千方百計想獲得呂布部屬之妻的佚事。

原來呂布部下秦宜祿之妻杜氏國色天香,曹操與劉備圍呂布於下邳時,關羽貪戀杜氏,三番兩次向曹操要求占為己有,反而讓好色的曹操對杜氏心生好奇,最後竟獨自享用,讓關羽只能「羽心不自安」。

關羽雖然不是想像中的柳下惠,但這段歷史起碼證明他是個響噹噹的「男子漢」,還是會有性衝動的,否則美色當前不為所動,真的要懷疑關羽是不是男人了。

張飛 強虜民女竟是曹戚

當年在長坡的張飛,據水斷橋對著曹軍大喝,三國演義更以詩讚:「長橋頭殺氣生,橫槍立馬眼圓睜。一聲好似轟雷震,獨退曹家百萬兵。」殊不知,張飛這時候早已是曹操親家。

長坡之戰發生於西元208年,但西元200年時,張飛卻娶了夏侯霸的堂妹,也就是夏侯淵的堂姪女,而夏侯淵又是曹操族兄,算起來張飛可說是曹操的堂姪女婿。

但此事也不能全怪張飛,當時夏侯堂妹只不過外出砍柴,就被張飛莫名其妙誤以為良家婦女擄走,直接發生關係,張飛可不知道他愛上的女子,竟與曹賊有親戚關係。

至於當年張飛在長坡喊的,到底是不是「身是張益德也,可來共決死。」還是張曹兩家敘舊,為自己當年好色的行為賠不是,就不得而知了。

諸葛亮 娶妻也足智多謀

三國歷史中比較不好色的男性,或許是諸葛亮吧!他的妻子黃夫人相傳膚色黝黑,相貌其醜,卻博學多聞,讓孔明在如麻的國事中無後顧之憂,充分顯見成功男人背後,總有一個偉大女人的道理。

周瑜 風流帥哥不獨小喬

羨煞世人的周公瑾不僅英姿煥發,還得到絕世美女小喬,這兩對配偶的愛情故事可謂傳頌千古;但周瑜既然是英雄,自然不會以只與一女發生關係為滿足,小喬可能只是和周瑜發生關係眾多女子當中的一人而已。

三國志對周瑜迎娶小喬只有短短數字:「瑜納小橋。」(正史作橋不是喬),注意到了嗎?陳壽用的詞是「納」不是「娶」,因此小喬可能只是周瑜的妾而已。

回到曹操的銅雀台。從歷史上來看,赤壁之戰發生於西元208年,銅雀台兩年後才完工,因此銅雀台不可能「銅雀春深鎖二喬」,況且三國志中曹操的《銅雀台賦》壓根也沒提到二喬的名字。

至於曹操內心到底想不想鎖二喬?對於一個曾經與15位女子上過床的英雄來說,相信他應該想得不得了,只是沒機會而已。

※延伸閱讀》


‧江山換美人 男人就是甘願

勃起 性功能 精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