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來食安連環爆,營養師劉怡里教大家預防食物中毒3撇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性福秘密/性愛慢節奏 夕陽無限好

元氣周報

【聯合報/文/台中 性福人】

(編按:元氣徵文「臉紅心跳的性福祕密」,文章獲選者)

男女之愛,莫過於陰陽交合、享受魚水之歡那一刻的滿足。自從看了元氣SEX聊天室「緩慢的性愛」之後,更能體會箇中之妙。

退休這八年中,我們夫妻每年平均讓「陰莖愛撫陰道」240次以上。每次少則30分鐘,多則一個多小時。太太平躺,我側身採十字交叉的姿勢進入,雙方可以自由採取主動,用腰部的力量輕輕旋轉,兩個人都能以從容的心情享受那「淡淡的快感。」持久而不累。

我不喜歡射精得到高潮,因為年紀愈來愈大,重振雄風需好幾天才能再玩這個遊戲,那很不合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想把握住每天早上起床前滑入太太體內溫存的那一刻,享受一股溫熱的暖流,從下體傳回腦神經的包容感和身體的親密感,那種愉悅的享受,唉!天塌下來,我都不想分開。

起床後,我會把她當公主,準備清洗用的溫水、洗臉的熱毛巾,一杯溫開水,一切就緒,再奉上一份愛心早餐,讓她快樂上班去,那真是美好的一天!

【2014/04/06 聯合報】

性福 性愛 陰莖 陰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