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子彈」亂亂射 未必是情趣

元氣周報

【聯合報/記者詹建富/報導】

「顏射女主播」、「巨乳妹顏射」……進入日本A片網站時,不時映入眼簾的是「顏射」、「口爆」、「中出」等名詞,讓人看得血脈「噴」張;有的男性還會跟著性幻想:如果有一天把子弟兵全部噴灑在漂亮的女優臉上,該有多刺激!

不過,國內的「AV達人」一劍浣春秋則提醒所有男性,這種顏射的動作,千萬要在事前就跟女伴充分溝通,否則可能會出亂子,他就有朋友因為和女友作愛,突然把女孩子弄得滿臉豆花,雙方立刻為此大吵一架,最後各走各的。

除了避孕 更為了刺激歡愉

鑽研性學的高雄醫學大學婦產科教授鄭丞傑表示,在自然界的動物之中,似乎只有人類在性愛過程會有顏射的動作,至於其他動物的交媾行為,從來就以射精在雌性動物體內為目的,以達到傳宗接代的任務。

不過,人類除透過性行為達到繁衍子孫,還有很大一部分是享受性愛的歡愉,於是採取體外射精,目的是為了避孕。鄭丞傑說,顏射與其說是體外射精的誇張行為,倒不如說顏射是男性權威的展現,以及征服異性的另一種ending(收尾)。

全片高潮 表演要極盡露骨

觀看超過1萬5000支A片的一劍浣春秋表示,隨著色情片產業及觀眾胃口越來越重,色情片商不得不挖空心思,朝極盡露骨的角度去發展。既然男優射精的片段是片子的高潮,於是業者會盡量在這個片段加油添醋。

特別是日本的A片,依規定男女優的陰部不能出現在鏡頭內,必須要經過馬賽克處理。因此,片商為了證明影片是男女真槍實彈演出,於是開始有顏射、口爆的場面出現,既代表片中做愛過程的高潮,更是該影片的一大賣點。

花招百出 全為了滿足觀眾

獲得「A哥」美譽的一劍浣春秋分析,日本色情片男優射精時,依位置不同大致分為「顏射」、「胸射」和「尻射」,這些都是色情片的標準「射」法,但其又以顏射所占的比例最高。他表示,當男優精液噴灑在女優臉上的特寫鏡頭,AV片商替男性觀眾「模擬」做到顏射的夢想,難怪這麼多人愛看。

至於「胸射」的射精行為,大多會發生在所謂的「美乳女優」身上,讓男優射精在乳溝或堅挺的雙峰上,也會讓男性影迷興奮不已;「尻射」則是通常是男優以後背位抽插到極限,最後射精在女優的屁股上,但這種畫面相對沒有看頭。

現實之中 「被射」者多半不快

不過,鄭丞傑認為,顏射畢竟是A片才會想出的花招,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很少有女伴願意會被男方故意噴得滿臉都是豆花,而且純就性愛的角度來看,「被射」者並不會在生理上產生快感,還可能覺得惡心。更何況,一旦男方感染愛滋、淋病梅毒,其精液就帶有病毒或細菌,可能會藉由眼、鼻、口腔的黏膜傳染給女性。

事先溝通 千萬別強迫女伴

因此,一劍浣春秋和鄭丞傑都表示,A片裡的口爆、顏射、吞精等畫面,其實都是片商要求的「效果」,但在閨房裡,這類非傳統的性愛方式,偶一為之是情趣,如果男性強迫女方要跟著A片場景做不堪的動作,則只滿足單方面的性欲,或演變為特殊的性癖好,就不值得鼓勵。

梅毒 淋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