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古印度、希臘人 這樣看自慰…

貓頭鷹

【聯合報/文/摘自貓頭鷹出版《臉紅心跳的好色醫學》】

關於自慰的誤會

說來有趣,其實在更早期的年代裡,自慰才不是什麼罪大惡極的事。從古早古早的史前時代,就留下了一些關於自慰的壁畫;印度人的古籍裡,還曾介紹自慰的「最佳方式」。

至於神話故事裡最妙的大概是埃及神話中的創世神了。這個創世神名為亞圖姆,為九柱神之首。亞圖姆自原始之丘中誕生後很是孤單,所以就藉由自慰,從射出的精液裡誕生其他的埃及神祇,爾後才創造了天地。在古埃及人的觀念裡,尼羅河的漲潮、退潮,就是根據創世神亞圖姆自慰的頻率而定。為了榮耀創世神亞圖姆,歷代埃及法老也常在尼羅河畔自慰,將精液射入尼羅河。

希臘人稱自慰為「上火」,認為應該要適時的宣洩,否則人就容易沮喪。看來,希臘人同樣把自慰視為一種正常的性行為。

不過,到了十八世紀,自慰卻被打入罪惡的地獄。當時的英國醫師說,沒有任何一種犯行及得上自慰,因為自慰不但會讓人喪失食欲、帶來背痛、癱瘓、發燒、失意、智力減退等悲劇,最終還會導致自殺。學校開始主張長褲不該有口袋,以避免學生透過口袋觸摸自己的私處。也有人說,好女孩要坐馬車或走路,因為從事騎馬或騎腳踏車這些運動,都可能帶來類似自慰的快感。

精液 自殺 背痛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