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進入女人的性幻想世界

元氣周報

英國作家艾蜜莉‧都柏利(Emily Dubberley )的新書《欲望花園:女性性幻想革命》(Garden of Desires: The Evolution of Women's Sexual Fantasies),旨在探討女性情欲的時代潮流,以及過去40年,女性與她們情欲的變化,特別著墨於最能讓現代女性提高「性」致的性幻想。

40年前作家 斷定女人有性幻想

出版商「黑蕾絲」說,女性性幻想始於美國作家南西‧佛萊迪(Nancy Friday),她在1973年出版的《我的秘密花園》(My Secret Garden)中,率先提出女性性幻想的事實,沒有這本書,即沒有女性性幻想的存在,連《柯夢波丹》雜誌當時也說:「沒有女性性幻想這回事,句點,只有男人有。」

40年前,佛萊迪挑戰並改變這項觀點,40年後,都柏利則是推出另一本全新的女性性幻想經典作品。都柏利接受英國電訊報訪問時說,她要提醒女性,女性的私下情欲,是新近的性自由,它既不理所當然,也不該視若無睹。

五種類型 進入她的性幻想

都柏利將女性性幻想分成五類,分別是服從、支配、暴露與偷窺、集體性愛與夥伴幻想。

1.服從型性幻想

幻想內容可能只是被人綁在床上,或與男方訂定一紙性愛契約,載明各項規則。道具包括鞭子、手銬、眼罩等。可能是情緒服從或身體服從,也做角色扮演,甚至佯裝遭到強暴或被迫充當性奴。

2.支配型性幻想

男女角色互換,施虐狂的女性馴服男性,角色扮演包括紅杏出牆。根據研究,女性十分喜愛扮演馴獸師角色,三分之一女性表示有過這種幻想。幻想中,女性是床笫之間的主宰者,喜怒哀樂由她。

3.暴露與偷窺型性幻想

場地可能是花園、公園、飛機、辦公室或家中的窗前。這些可能被逮或遭人偷窺的場景,令女性興奮不已。書中許多女性談到觀賞他人做愛的第二性興奮幻想。

4.集體性愛幻想

許多女性樂於幻想自己是集體性愛的一員,享受觀賞與被觀賞的感受。不知名的陌生人為床笫帶來新鮮感。有人說三人行,如女女男的幻想最令她們興奮。

5.夥伴性幻想

幻想自己和深情、獨特的夥伴做愛,會讓許多女性感到臉紅耳熱。同樣的,和不屬於自己的特定伴侶如名人、友人、職場暗戀對象固定做愛的想法,也是女性愛作的性幻想。

情色小說 閱讀群是中年婦女

其實,近年來出版界早已體驗到女性性幻想的力量。近年來出版界最熱門的情色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熱賣到改編成電影,其內容就包含許多性虐待情節,而在美國和許多國家,這本書最主要的讀者是中年婦女。顯見許多女性在藉著閱讀滿足的性幻想中,並不排斥這類狂野的性愛情節。

性幻想 性愛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