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G點注射 讓高潮再起?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陳世欽∕輯譯】

全世界女性的性生活,可能只要花個550英鎊(約台幣2.5萬)做一次簡單的G點注射,便將獲得明顯的改善。

醫師號稱 提升性滿意度

英國艾塞克斯郡葛蘭希聯合診所宣稱,只要把填充劑注射到女性陰道的G點內,便能增進女性做愛時的快感。該診所醫療主任露西‧葛蘭希表示:「我執行G點注射療程大約五年,服務對象超過150人。這不是手術。我們把膠原直接注射到G點,能使G點更寬、更挺立、更敏感,而且更好找,進而將女性的性經驗提升到更高的層次。」

葛蘭希是英國皇家外科醫師學會的會員。她表示,一些女性在生產後,G點可能喪失敏感度,這種注射對她們便很有幫助。另外,也有不少35到50歲的離婚女性又再度約會時,會做這種注射。

高潮連連? 效果因人而異

葛蘭希表示:「經過我執行這項療程的女性中,失敗率大約15%到20%,也就是並未達到她們所期望的效果。顯然,『期望的效果』是因人而異,與個人因素有關。對一些從來沒有達到性高潮的女性,能夠產生效果;一些偶爾能達到高潮的女性,治療後可以得到連續的高潮;有些女性雖然並未真正達到高潮,卻享受到更多性愛的愉悅。也有些人覺得跟過去沒什麼兩樣。」

她又說:「每位女性都該了解,對性愛的享受,主要是跟自信、自尊有關。對G點注射,就像在蛋糕上撒些糖霜,但無法保證一定可以達到激情的性愛。」

半年追加 換得愉悅性愛

42歲的針灸治療師瑪麗‧詹姆士,在2011年4月首次接受G注射,而現在她每半年便再做一次「追加」注射。她說:「多年來,我一直定期到在葛蘭希聯合診所接受臉部填充美容,效果很好。葛蘭希醫師曾經對我提到,她也在一些女性的G點上注入相同的填充劑,讓G點更加凸出。如果能與伴侶共享高潮,使他更加愉悅,這個點子對我相當有吸引力。」

她說:「我先與葛蘭希醫師安排諮詢時間。由於要在我的陰道內注射填充劑,我當然必須對這位醫師有信心,稍有差池後果將不堪設想。葛蘭希醫師跟我說,這是種無痛療程。她會先在相關部位施打一些麻醉劑,精確找出G點的位置,再注入填充劑,使G點更凸出。」

提升品質 別過度期待

瑪麗表示:「醫師鄭重告訴我,未必每次都能達到連續的性高潮,只能讓我更容易產生性激動。就跟許多從未有過性高潮的女性一樣,我不敢把希望訂得太高,但我想要試試看。注射一周之後我來回診,有些輕微的不適,但主要是在尋找G點的位置時所做的一些戳刺引起。」

瑪麗並透露,「我想讓他大吃一驚,結果也的確如此。我不敢說現在每次都能達到性高潮,但感覺真的很棒。每次性愛都能有高潮,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人人有G點? 仍待醫界研究

瑪麗說,「雖然每6個月要追加一次,每次要花550英鎊,但卻能從此改善性生活,這實在不算什麼。一些人花更多錢飲宴或跑夜店,來尋求良好性生活;而我現在用不著為此而承受宿醉的痛苦。如今我睡得更好,不但容光煥發,而且體重已經減輕。」

不過,英國著名外科整形醫師班威爾強調,並非所有女性都有所謂的G點,這仍有待醫學界做更深入的研究;而多次注入外科填充物,也可能造成傷害。

性愛 性高潮 性生活 陰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