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胃怕撐、心怕鹹...8大器官怕什麼?喜歡哪些食物?一圖看身體器官照顧指南,教你吃出健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老靠A片暖機 你到底跟誰做愛?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高詩琴∕台北報導】

美國A片女星Nina Hartley日前受訪坦承,A片是拍給年輕人與沒有性經驗的人看的,娛樂成份較高,與現實性愛有所出入。然而,現實中有不少情侶,卻因A片而惹得性愛不歡而散。

女生抱怨 男友看片自己來

在性愛領域相關的網路論壇上,A片永遠是常見熱門話題之一。不過不同於男性網友津津樂道分析交流的態度,女性網友多半是因A片困擾較多。

不少女性抱怨,為什麼男友寧願看A片卻不與她們親熱?網友F小姐說,有幾次半夜起床上廁所,卻看到男友偷偷看A片打手槍,讓她既不解又難過。「如果想要的話,可以跟我說呀!」

按片操課 女性多半不舒服

網友C小姐說,有時男友想要按照A片情節操課,但一些花招與體位都讓她很不舒服,例如跪著替對方口交、顏射、吞精等,「感覺只是滿足男性自己的幻想」,很不尊重她。當她拒絕時,男友卻說A片都是這樣做的,以為她也會喜歡。「為什麼一定要學A片來跟我做愛?不能有自己的方式嗎?」

M小姐說,有時兩個人都很想要親熱,男友為了要「開機」,會提議要先看A片,「有種自己被AV女優打敗的感覺」。而且她也不解,若男友看完A片才性欲高漲與她親熱,「那麼到底男友想要做愛的對象是我,還是A片女優?」

實戰太累 男人偶爾想偷懶

對於以上女性困擾,男性網友多半不以為然。男性網友P先生說,男性看A片自己來,可能是因為女友已經熟睡了,只好自己排解需求,「若把妳半夜挖起來說想做愛,會被妳罵自私吧!?」

P先生說,有時男生時間不夠,若與女友做愛,從前戲開始走完全程,往往起碼耗掉一、兩個小時,也需要洗澡、燈光、香氣等較多準備。因此有時候男生才會想要自己來。

不過,男性網友也不能否認的是,A片觀眾以男性居多,情節自然以滿足男性幻想而設計。若男性朋友真的如法泡製在真實生活中,最好也先詢問女友同不同意、喜不喜歡。如果女友也喜歡,自然是皆大歡喜;但若女友不喜歡,那麼兩個人還是要互相摸索、找尋最適合彼此的方式。

真槍實彈 性愛卻是演出來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外國影片,證明女性網友對於A片的困擾其來有自。該影片用小黃瓜、木瓜等蔬果當道具,解釋A片性愛與現實性愛的差異。

影片指出,A片男星陰莖約15到23公分長,一般男性約13到18公分。女優的陰蒂看似都相同大小,事實上卻因人而異。A片男星隨時能提槍上陣,一般男性則需要10到12分鐘暖機來勃起,而且75%的男性會在3分鐘內射精。另外,一般女性僅22%接受顏射,30%曾吞精,6%會潮吹。

美國A片女星妮娜哈特莉受訪時坦承,A片是收了酬勞的男優女優「演」出來的,是性幻想,不該當作一般人在床上的教戰守則,「人們若得靠A片才能學到性知識,表示我們的性教育太失敗了。」

性愛 做愛 黃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