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關於誘惑 法國女人這樣做…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王麗娟∕輯譯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法國女性將「性誘惑」看成是一門藝術。販賣內衣、情趣用品,也兼辦家庭聚會的法國公司「溫柔巴黎」(Soft Paris)鼓勵女性應多發掘自己的「性」趣,並公開公司認為的十大誘惑藝術。

1.走路姿勢

彎腰駝背,走路拖著走或腳步踏得很重,不但不誘人,還會讓人退避三舍。走路時,宜保持氣定神閒,眼神不慌不忙望向周遭事物,下巴略微向上,讓自己看來有點驕傲,兩肩挺直。踏步時,一腳幾乎走在另一腳的前方,讓臀部挑逗般擺動。

2.如貓一般

別像隻流口水、吵鬧、彈跳不止的鬥牛犬。想像自己是隻優雅的貓,輕盈、敏捷、安靜。要想誘惑人,就必須了解自己手腳動作的效果,並善用它們讓你成為迷人女人。

3.像個淑女

某個紳士替妳拿外套時,不要接過手,而是讓他替妳穿上。無時無刻保持高雅的舉止。拿紅酒杯別像拿啤酒杯,法國女性都是輕舉葡萄酒杯頂端。務必讓自己熟知所有物件的處理方式,保持進退得宜。

4.告別褲襪

改穿絲襪或吊帶襪。穿它時,確保對方正在欣賞妳的一舉一動,將它變成一場秀。將襪子慢慢穿起,穿完時,別忘了拉一下襪子頂端的鬆緊帶,讓它有啪一聲響的誘惑感。

5.使喚男人

將拉背部拉鍊的特權讓給男人,即使妳手長搆得著。替女性穿衣,和替女性脫衣一樣讓男性覺得性感。

6.整理衣櫃

丟掉《BJ單身日記》女主角穿的阿嬤大內褲,換穿黑色蕾絲邊內衣、吊帶襪和馬甲。妳要利用臉部表情透露外衣底下的內情,臉上的一抹微笑,最能顯露妳的俏皮祕密。

7.穿成明星

拋棄睡衣和睡襪,上床前,將自己裝扮成明星或內衣模特兒。娃娃裝或緞袍是絕佳選擇,它穿在身上的時間應該不會太久。

8.美味甜點

將身體抹上有香味也可食用的乳液,讓他想拿妳當點心。

9.大膽調情

即使對方是妳的老公,也要永不停止色誘。在晚宴中,在桌底下,拉他的手撫摸妳的大腿,甚至觸摸妳的吊帶襪。他上班時傳淘氣調情簡訊。不必將兩人的調情關在家裡。

10.性玩具盒

要有玩心,陪他嬉戲。要有冒險精神,無拘無束。可從探索與了解自己的身體開始,再在對方身上實驗。情趣玩具有助製造閨房火花。

這篇女性展現誘惑力的十招報導,在每日郵報網站上引發熱烈討論,有近四百篇讀者回應,有女性讀者說她們早就應用了其中的幾招,的確讓男人瘋狂。

還有人補充其他增加魅力的招數,包括經常洗澡、天天梳頭、把腋毛刮乾淨等等,總而言之就是不要和骯髒沾上邊。不過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例如有人宣稱腋毛很性感,很多巴黎女人都沒有刮腋毛。

啤酒 紅酒 葡萄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