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第幾次約會 你會把持不住?

元氣周報

杜玉佩/繪圖
杜玉佩/繪圖

【元氣周報/記者陳世欽/輯譯】

男女開始約會後,何時才是發生性關係的最佳時機?

英國調查 男第三次 女第五次

根據英國一項最新調查報告,有關21世紀男女約會形態,男性多半希望能夠在與異性第三次約會時,就與對方上床;女性則大多選擇第五次約會的時機。

第一次約會時,男性比較可能為兩人共享的美酒佳餚埋單;第二次約會時,多數的男女傾向於各自埋單;到了第三次,男性通常希望能夠與對方上床,而且為了盡快成其好事而願意掏錢。

約會花費 男性大方 女性保守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根據MSN英國分部針對2000名男女進行的這項調查,五分之一的男性承認,如果與女方共進晚餐的花費超過100英鎊(約台幣4500元),他們期望能夠與對方上床。值得注意的是,7%的受訪女性表示,如果她們約會的對象如此大方,她們會認為「有義務」與對方上床。

調查顯示,英國男女第一次約會平均花費約台幣2100元,男方樂意花得比女方多。事實上,半數英國男性願意為第一次約會花費台幣2000元以上,反觀只有17%的女性願意這麼做。

為了約會、為了上床 節省開銷

男女願意為雙方第一次約會埋單的比率各約69%與3%。55%的女性寧可雙方各半,另有69%的女性不期待對方往後約會時埋單。

報告顯示,新世代男女都會盡量節省平常的開銷,為可能以上床結尾的約會預做準備。英國男性用於打點門面的開銷平均約台幣2000元,女性約台幣1800元。

58%的女性會為了第一次的激情夜而清除腿毛;32%的女性會添購貼身衣物;另有17%的女性會清理恥毛生長區邊緣。至於男性,28%的人會添購內衣褲;27%的人會清理外露的體毛;另有15%的男性會添購新床單。

準備好前 別急著鑽進被子

針對這項調查,MSN的兩性關係專家潘‧史普爾表示:「這項調查結果證明,英國單身男女第一次約會就想上床的看法其實錯誤,多數女性不會因為約會對象出手大方而與他上床。準備充分之前,男女雙方都不應該有鑽進被子裡的心理壓力。有些女性告訴我,她們擔心,如果沒有性,對方可能不願意繼續與她們約會。多數女性不對這種壓力屈服的最新調查結果,令人耳目一新。」

史普爾表示:「值得注意的現象是,如今的男性為約會前準備工夫花費的錢比以前多。不過他們告訴我,他們確實感受到必須使對方留下深刻印象的壓力。」

▇ 10大「掃性」排行

哪些「缺點」會讓英國男女對性事倒胃口?來看看調查報告,十大「掃性」的事依序是:

資料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資料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當然,這些調查是針對英國人,在東方社會未必適用。例如,西方男女體毛多半比東方人多,因此英國男女對清體毛這件事很在意。但在東方社會,體毛問題似乎沒這麼「嚴重」。另外,英國男女慣用香水,不少英國女性也希望男伴用香水,但在東方社會,用香水的習慣就不像英國那樣普遍。

體毛 性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