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契合度」遠比煽情、體位來得重要

【文/摘自《給宅男的戀愛指導》/阿爾蒂西亞著/晨星出版】

女性是一種在做愛時需要感受愛情的生物,各位在抽插時別忘了表達你的愛意。例如,深情款款地凝視著女朋友的面容、抱緊她、牽著她的手、撫摸她的頭髮或臉頰、親吻她的嘴唇和身體等等。

大多數的女性雖然無法靠插入獲得高潮,但是「和心愛的人合為一體」的心情會讓女性獲得滿足。

還是處男的讀者,應該很擔心在做愛時遇到「無法勃起」或是「膛炸(插到一半軟掉)」的情況吧。男性在過於緊張的情況下(有時和身體狀況或年齡也有關係),陰莖常會陷入不聽使喚的窘境。

事實上,就算無法勃起或膛炸,女性也不會太介意(因為對女性而言,不是只有插入才叫做愛)。遇到這種情況,請老實說出你很緊張就行了。忸忸怩怩的態度反而會讓女性覺得很煩,直接道歉才不會在彼此心中留下芥蒂。

再來是關於體位,第一次做愛請用「正常位」就好。大部分的女性都很喜歡正常位,缺乏性經驗的女性對其他體位會有抵抗。男女雙方如果都缺乏性經驗,那麼使用正常位以外的體位很可能無法順利抽插。

女性並不會想嘗試各種體位,頻繁變換體位或嘗試一些奇怪的體位,反而會惹來女性的反感。女性喜歡的體位頂多就是正常位、後背位、騎乘位、面對面的乘坐體位。只是,有些女性對正常位以外的體位會很害羞,請等第二次做愛以後再詢問對方願不願意嘗試。

有一種說法是「變換體位時最好不要抽出陰莖(氣氛容易冷掉)」,這也純屬無稽之談。保持插入的姿勢變換體位容易弄痛小陰唇,先拔出來才是正確的做法。當然,這種做法也不會導致氣氛變冷。每次聽到這種說法,我都會覺得那些人搞錯重點,做愛時真正該注意的根本不是這種瑣事。

各位在研究體位時要記得,「契合度」遠比體位煽情與否來得重要。男性的陰莖有各式各樣的大小和形狀,女性的陰道也一樣。每一對情侶適合的體位都不一樣,請各位試著找出「最適合彼此的體位」。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體位 做愛 陰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