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來食安連環爆,營養師劉怡里教大家預防食物中毒3撇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女性 很討厭猴急粗魯的男性

【文/摘自《給宅男的戀愛指導》/阿爾蒂西亞著/晨星出版】

首先,我要教導各位性愛的基本。在做愛的時候,所有的動作都要遵守「緩慢、溫柔、慎重」的要點,女性很討厭猴急粗魯的男性。

女性要的是充滿愛意的性愛,被男朋友疼愛和重視的感覺比什麼都重要。一旦滿足女性對愛意的渴求,她們其實不太在意技巧或小雞雞的性能。

最重要的是,要將女性的身體「當作寶物一樣,溫柔而慎重地對待」。例如,深情款款地凝視她、擁抱她、握住她的手、撫摸她的頭髮或臉頰、親吻她的嘴唇或額頭或手指等等。

各位要記得一點,想讓女朋友享受一場滿意的性愛「萬萬不可模仿A片情節」。A 片常有很多強硬和粗暴的動作,那些都是女性最討厭的方式。現實中的性愛不會有什麼顏射、潮吹、乳交,更不會三不五時變換各種體位。

A片裡的愛撫場景,大多是男女拉開距離愛撫對方的,這是為了要清楚拍出女優的身體(例如乳房或性器)才會這樣做,現實中不會搞一些M字開腳之類的誇張動作。真正的性愛是兩個人抱在一起愛撫對方的,女性很喜歡那種彼此肌膚接觸的觸感和體溫。

女性想要的是「充滿愛意的標準式性愛」。哪怕各位是處男,只要掌握基本要點就能滿足女性了。另外,儘管男性常常想著如何讓女性高潮,其實女性沒有這麼容易高潮。

根據杜蕾斯的調查報告指出,全世界二十六國的女性回答「什麼樣的性行為最容易達到高潮?」時,有百分之六十回答「自慰」、百分之二十三回答「做愛」、百分之十七回答「做愛和自慰」。意思是,有四成的女性無法靠做愛獲得高潮。

除此之外,A片中的女優雖然一定會在抽插的過程中高潮,不過很遺憾的是,那些都是演出來的。根據國內的調查報告指出,大多數的女性都是靠刺激陰核高潮的,靠刺激陰道高潮的女性只占了三成左右。

更遺憾的是,有高達八成以上的女性回答「曾經假裝高潮」。因為男性很在意女性是否有獲得高潮,所以女性會基於服務精神假裝高潮。

相信各位都希望女朋友的高潮是真的,不是演出來的。為此,互動式的性愛(雙向式、對話式的性愛)是不可或缺。

每個女性敏感的部位和偏好的愛撫方式都不一樣,以按摩來比喻我想各位就會懂了。每一個人的僵硬部位各有不同對吧?按摩師會一邊探索顧客的僵硬部位,一邊詢問顧客哪裡比較舒服。這時顧客會提出各種要求,好比要按摩師改用手掌按壓僵硬部位,或是要按摩師調整力道大小等等。這樣顧客就能享受到真正舒適的按摩。

性愛也是相同的道理,只是大部分的女性羞於啟齒或不好意思麻煩男朋友,不敢把自己的要求表達出來。因此,各位要仔細觀察對方的反應(諸如聲音、表情、肢體動作)來調整愛撫的動作。另外,在愛撫對方的同時,以選擇式的方式提問,例如「這種方式和剛才那樣,妳喜歡哪一種?」這樣女性會更容易回答。

建立雙向式和對話式的性愛,女性就能享受真正的快感。如此一來,對方也會詢問你的喜好,讓你體會更深刻的快感。

一般人常說做愛講求彼此「肉體的契合度」,但是契合度是靠彼此共同培養的。兩人共同累積經驗,並且放膽說出自己的喜好,才是最理想的性愛關係。

這世上並沒有「讓所有女性高潮的究極神技」。仔細觀察對方的反應,配合對方的反應研究愛撫技巧才是正確的方法。

一個人床上功夫的好壞,取決於「能否進行互動式的性愛」,而非經驗多寡或技術優劣。性愛和談天是一樣的,重點都在於互動。各位若能和女朋友進行良好的溝通,就能一起建立圓滿的性關係。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性愛 做愛 性高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