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小倆口不性福 7成因女性怕痛

【Upaper╱記者林思宇】

台安醫院幸福門診統計發現,男女不「性」福,主因是7成女性怕痛。醫師陳思銘表示,女性愈緊張怕痛,肌肉易收縮,反而不利另一半「行動」,且男性因壓力恐易不舉早洩。

陳思銘說,要性福,前戲占80%,切記慢慢來,如按摩增進對彼此身體了解。A片情節常常是錯的,如用力觸摸女性陰蒂,由於陰蒂就像男性龜頭非常敏感,這樣只會讓女性更痛苦。

三十出頭夫妻,新婚一、兩年,太太開始排斥性生活,求助高醫性功能障礙特別門診。泌尿科主治醫師王起杰說,檢查後發現是女性原本有陰道炎,所以性行為會痛,建議夫妻每次性行為前和後都要先清洗,加上使用陰道潤滑劑,之後一樣性福。

有病人看A片覺得「小弟弟」太短求診。王起杰說,台灣人平均6到8公分,勃起時則為平常的1.05倍;不過,性不性福,無關長短,而是勃起硬度功能。

性福 陰道 勃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