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進行親密行為時 你總是顧慮太多

【文/摘自《聰明性愛:性愛在乎心,而不在乎行》/馬特.克雷恩著/晨星出版】

大部分的男男女女,當談到他們想從性愛中獲得什麼時,他們會說些什麼呢?一方面,許多人廣泛列出的各種事物,這裡只舉其中幾項:性高潮、親密感、感到被需要、令人滿足的口交、許多親吻、堅硬的陽具、輕輕的摑打臀部,還有滿足自己的伴侶。

另一方面,幾乎每個人都給了相同的答案:大部分的人都說,他們想從性愛中獲得愉悅以及親密。

但是,身為一位性治療師,我可以告訴你,這其實並不是大部分人做愛時所關注的部分。請你回想你是怎麼進行親密行為的,你在做愛時只想著如何獲得愉悅及親密嗎?

那麼,大部分的人在做愛時──包括你自己──在意的是什麼呢?

‧自己的外表。

‧身體的味道。

‧發出的聲音。

‧避開不願意從事的姿勢或動作(例如,被咬肩膀)。

‧忽略(或是預防)疼痛。

‧趕快獲得性高潮。

‧試圖不要太快高潮。

‧維持勃起或是溼潤的狀態。

‧壓抑情緒。

‧試著表現出「正常的狀態」。

‧以靜悄悄、間接的方式,誘使自己的性伴侶進行某些姿勢或動作(例如,撫摸她們的陰蒂等)。

人們常說他們希望從性愛中獲得的是某樣事物,然而在性愛過程中,他們其實是將注意力投入在其他的各種事物上,難怪人們總是無法從性愛中獲得滿足。

人們宣稱他們之所以這麼看重其他事物(諸如他們的外表、壓抑自己的情緒等),就是為了擁有更美好的性愛。「我不希望他因為我的碩大臀部而喪失了做愛的興致。」有些女人會這麼說:「所以,我通常不讓他從背後跟我做愛。」我也聽過男人們說過類似的話:「每當她幫我口交時,我是很擔心她會覺得很無趣。因此,我總是不斷地再三確認──她是不是在皺眉頭了、她看起來是不是很不舒服?」

在追尋性愛滿足感的過程中,許多人將注意力一股腦的集中在他們的性器官是否正常運作:「我需要知道自己是否能維持堅挺的狀態夠久,好讓我的妻子獲得滿足。」或者「當我覺得自己拖了太久都還沒有性高潮,我就會催促自己快點高潮,甚至乾脆假裝高潮算了。」

大部分的人不認為這些事情分散了他們的注意力,但是事實就是如此──而且,它們介入你的性愛的程度,遠比那些待洗的髒碗盤,或是未繳的帳單來得嚴重多了。在意你的陽具或是陰道是否表現得如預期,這些顧慮就是會大幅度地干擾你,並阻礙你從性愛中感到愉悅或是親密感。雖然許多人認為達到那些要求,是提升性愛品質的唯一方法,但我得很遺憾地說,這就是他們犯錯之處。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性愛 做愛 性高潮 口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