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過半美國民眾 深信一見鍾情

【聯合報╱中央社/路透電】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網站日前公布的民調顯示,大部分美國民眾相信一見鍾情,且從沒偷看過伴侶的電子郵件,也認為契合的性關係對感情順利非常重要。

這份由CBS執行的「60分鐘」(60 Minutes)和「浮華世界」(Vanity Fair)聯合民調顯示:「56%美國民眾相信一見鍾情,已婚和戀愛中的人相信比例更高。」

這份1100名成人參與的愛情、婚姻和男女關係調查也發現,僅有17%民眾曾偷看另一半的電郵,僅6%民眾不認為「性福」是愛情長久遠的必要元素。

受訪者也說,伴侶選擇電視節目的品味是最惱人的爭執爆發點,甚至比做家事、床邊閱讀或清理衛浴更容易引爆大戰。

當已婚男子沒戴婚戒時,近1/3民眾認為,這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單身,11%則沒想那麼多,只覺得他是忘了戴。CBS網站說:「儘管戴戒指是愛和忠誠的重要象徵,行動往往勝於語言。」

當被問及什麼婚姻誓詞最難守住,26%受訪者說「忠誠不變」,28%則說是「無論甘苦,彼此相愛」。

性福 人參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