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春季食療掌握3大重點 中醫教你怎麼喝補氣養生茶遠離疾病威脅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調情的時候 女人只是想要玩玩?

【文/摘自《學性感。成功女人必備的身體技巧》/伊娃‧馬哥利思&史坦‧瓊斯著/晨星出版】

性愛角色》這本期刊登出大衛列寧森的研究,男人和女人分別被要求想像男女之間調情的場景,把他們認為會發生的事情寫成劇本,並且描述可能牽涉到的動機。

男人和女人都認為調情是用來吸引注意力的手段,可以探索對彼此的興趣,不管有沒有性愛的成分。男人更容易假設調情的時候有性趣牽涉其中,有這種想法的男人是女人的一倍半。另一方面,女人比較容易認為調情只是好玩,或者只是單純的享受,有這種想法的女人也是男人的一倍半左右。

雖然男人在調情的時候比較容易想到性愛,但一個可能的解釋是,男人和女人想像的是不同的調情場景。男人想的是有認真的浪漫興趣牽扯其中的調情;女人想的是沒那麼認真,較為隨性的調情場景。

親吻或者不親吻

女人使用好幾種方法來讓男人親吻她們。對著男人的耳畔悄聲說話,可以讓女人的臉蛋緊靠著男人的臉,如果她維持住這種姿勢不要拉回身體,那就讓他很容易嘴對嘴來親吻。面對面的動作,讓女人把自己的臉孔貼近男人的臉孔,距離幾寸而已。嘟起來的嘴巴是很明顯的跡象,代表她準備好可以親嘴了。

另一方面,如果男人看起來試圖要親嘴,而妳不想要或者還沒準備好,那妳可以往後退一點,讓兩人相距超過四十五公分的親密距離,但後退的動作不要太過明顯。當然了,另外一個親嘴的機會是在妳的門邊。如果妳想要被吻,花點時間來尋找自己的鑰匙。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