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改變7種生活模式 糖尿病前期可逆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吸引力的雙刃劍:展示和神祕

【文/摘自《學性感。成功女人必備的身體技巧》/伊娃‧馬哥利思&史坦‧瓊斯著/晨星出版】

男人和女人都會高視闊步,來獲得求愛者的注意。在很多動物中,高視闊步來試圖獲取性愛利益是很常見的;但有趣的是,在多數物種中,雄性比雌性更容易高視闊步(孔雀是很明顯的例子)。在人類裡,女人有更多種不同的方法來高視闊步,在多數國家裡,女人比男人還更常使用珠寶、化妝品、色彩繽紛的衣服來加強外表。

為什麼呢?雖然人跟其他動物一樣,在求愛的時候都會有吸引注意的展現,研究顯示,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受到視覺影像的刺激,這對性愛興趣和性愛激起特別適用;也就是說,女人必須在視覺上吸引男人的注意。此外,羅伯特瑞恩斯、莎拉海契曼、羅伯特羅森塔爾在非語言行為期刊刊載的研究顯示,男人會以整個身體和臉孔來判定女人的吸引力,而女人則主要受到男人臉孔的吸引。所以高視闊步對想要吸引男人注意的女人來說就特別重要了。

然而,女人在某些地方也該有所節制好吸引男人;像了然於胸(嘴巴閉上)的微笑能創造出神祕的韻味。研究顯示,延遲報償的獲得可以刺激多巴胺的製造,這是大腦負責愉悅感覺的物質,而太早獲得報償則會減少愉悅的反應。所以,演出欲擒故縱把戲的女人,會得到男人的注意,也會用一種正面的方式挑戰著男人,只要她們不要難搞到無法接近就好了。


書籍簡介:

《學性感。成功女人必備的身體技巧》

【內容簡介】

性感不是指外表很美麗,它其實跟坐姿、站相、走路,以及手勢、聲調、語氣和臉部表情有關。不需改變自己,只要學會將女性身體潛藏的魅力發揮出來,就能讓兩性關係長久,同性之間相處融洽,工作上更有自信與能力。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性愛 多巴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