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女優身材 隱藏著最美的「黃金比例」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黃文彥/報導】

AV女優的黃金比例

男人挑選AV,不外乎選擇自己心目中最美的女神,但何謂「最美」,不同人有不同定義。美學大師朱光潛說,美感起於形象的直覺;文壇才子徐志摩說,數大便是美。同樣問題,斐波那契(Leonardo Fibonacci)可能會說,0、1、1、2、3、5、8、13、21…這串數字才是美。

數字1.618 AV產業祕密武器

斐波那契是義大利數學家,他在1202年的「計算之書」首先發現這串數列。斐波那契數列的中的每一個數,恰巧等於前兩數之和;同時,如果數列持續發散,相鄰兩數的商,會逼近1.618,傳說中的黃金比例。

1.618是畢達哥拉斯學派除畢氏定理外,另一項重大發現。台灣師範大學數學系教授許志農說,古希臘人從五芒星中,發現1:1.618是最完美的比例,黃金比例被認為是「最完美、最和諧」的象徵。

許志農說,小至百合花花瓣,大至銀河系旋臂,自然界中充斥著斐波那契數與黃金比例,「1.618就是最自然的數字。」其實,不只自然界,男人萬萬沒想到,這個神祕數字也被充分運用在日本AV產業中。

當紅女優 成員各個比例完美

曾經來台開演唱會的「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多半由日本當紅AV女優組成。如果我們統計蒼井空、吉澤明步、麻美由真等團員的三圍比例,可以赫然發現,女優胸圍─腰圍及腰圍─臀圍比例,幾乎就是黃金比例。

更令人驚訝的是,就連作品封面也是如此完美無瑕;無論半身或全身入鏡,女優在封面照片中的胸腰長度,接近頭部至胸部的1.6倍,更別提那雙美腿,通常比上半身長。

迷信三圍 買片當心踩地雷

紐西蘭人類學者曾研究發現,腰臀比0.7是女性最具吸引力的比例。研究團隊認為,0.7散發某種生物訊息,暗示女性是健康且適合生育。 0.7,又是接近黃金比例的例子。

由此不難發現,為何日本AV女優公開的三圍、拍攝的封面,身材曲線幾乎完美得穠纖合度。1.618黃金比例,隱約散發出勾引男人的魔力,「最自然的數字」讓男人認為這位女優就是最完美的女神。正因如此,不少男人被黃金比例唬得團團轉,花大錢買回正版影片後才發現,自己踩到「地雷股」,當了冤大頭。

女優人才庫 身材不是唯一

「AV其實就是包著糖衣的毒藥。」也曾當過冤大頭、買到地雷股的AV達人一劍浣春秋如此表示。他說,能體會眾多男性花一千多元買正版,但卻「血本無歸」的那種不爽感覺。

一劍浣春秋說,風化場所是日本經紀公司「挖角」女優的傳統管道,但最近也有不少星探開始在路邊搭訕女性,拓展女優人才庫。

長相甜美、身材勻稱的貌美女性,是經紀公司首選,但這個行業畢竟非一般人可以從事,因此經紀公司仍有其他篩選標準。一劍浣春秋表示,除了年輕貌美外,包含談吐、個性到心理素質,都是經紀公司的考量項目。

不想血本無歸 請做足功課

AV產業如同演藝事業,都需要塑造、包裝、宣傳。一劍浣春秋表示,不少年輕女性因為嚮往演藝事業,才投入這個行業,螢幕呈現出來的形象,不一定是女優真實形象。

一劍浣春秋最喜歡的女優是小倉奈奈,她的三圍比剛好就是0.7,又是接近黃金比例。

雖然美感是一種直覺,但資深如一劍浣春秋這樣的專家,都有被黃金比例欺騙的時候,只能奉勸男性花大錢(時間)購買(下載)影片前,務必作足功課,縮小資訊不對稱。

葡萄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