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短小精悍 別笑大衛的小弟弟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黃文彥/報導】

舊約聖經撒母耳記中,大衛僅以一塊石頭,就擊退巨人歌利亞;如此勇猛表現,大衛毫無疑問成為以色列第二位國王。但這位驍勇善戰的國王,他的「小弟弟」卻一點也不勇猛,至少在米開朗基羅的眼中是如此。

剛果男18公分 讓大衛難看

大衛像,坐落在義大利佛羅倫斯學院藝廊內。他雙眼凝視前方,那充滿肌肉線條的雙手,左手扶著投石機,右手握著石塊,但這一切都比不上他的小弟弟來得引人注目。在米開朗基羅的眼中,號稱最勇猛男人的大衛,小弟弟僅用樹葉就可隱藏,雄偉度明顯低於男性平均。

剛出爐的調查指出,剛果共和國男性雄霸天下,平均勃起長度達18公分,歐洲男性平均勃起長度為14公分,最「小」的亞洲人至少也有10公分。勇猛的大衛面對這些「巨人」,恐怕會想把褲子穿起來。

娶八個老婆 短小卻耐用

但如果你以為大衛只是外強中乾,那可大錯特錯。根據歷史記載,大衛共娶了8個老婆,生了6個孩子,其中一名孩子正是所羅門王。可見小弟弟大小,一點也不影響大衛的床上功夫。

男性醫學會理事長簡邦平曾公布台灣男性小弟弟勃起長度的計算公式:

陰莖勃起長度 =(身高×0.06+7.41)×0.65

根據這份公式,小弟弟勃起長度是身高的函數。簡邦平說,台灣男性平均勃起長度約11公分。

台灣男性應感到驕傲,我們雖不一定可戰勝歌利亞,但小弟弟一定比大衛雄偉。可惜,雄偉是一回事,床上表現又是另外一回事。

高潮在門口 再長也無用

簡邦平說,小弟弟長度與床上功夫完全不具因果關係,床上功夫重視的是整體感覺;就算小弟弟只有5、6公分,也能讓女性快樂似神仙。

國泰醫院婦產科醫師張致遠表示,台灣女性從陰道口至子宮的平均長度約10公分,但女性陰道僅前三分之一有密集神經分布,距離陰道口越遠,敏感度越差。換句話說,小弟弟再長也無用武之地,女性就只有陰道口附近,才能體會高潮感覺。

女性陰道長度約10公分,如果以自然產的嬰兒頭圍估計,陰道可撐開的寬度約10到12公分。張致遠說,男性雄風如果超過女性身體負荷,也是枉然。

嘆大衛美形 誰還會嘲諷

張致遠表示,很多男人都崇尚「數大便是美」,其實,床上活動還包含心理層面,「那是一種男女交流的感覺」。

「從頭到腳,沒有雕像如此流順、高雅。」設計烏菲茲美術館的義大利藝術家瓦薩里,如此讚美大衛雕像。每年有數萬人湧入佛羅倫斯,想親眼瞧瞧這尊代表力與美的大理石像,讚嘆聲中,沒有人嘲笑他的小弟弟。

大衛的線條、輪廓與精神,已完整呈現何謂男性雄風。

【別抓錯重點】

砲管不在長 重在精蟲旺

小弟弟長度也與生育力無關。張致遠說,只要能發射子彈,女性就有機會受孕。因此,砲管多雄偉不是重點,有沒有對準目標才是問題核心;就像鄧小平說,「黑貓白貓,只要會抓老鼠就是好貓。」

事實上,從醫學角度來說,男性雄風不是定義在小弟弟長度,而是小蝌蚪的活動力。簡邦平表示,能否生育主要是看精蟲活動力;小弟弟巨大、勃起時間長,萬一精蟲病懨懨,仗都還沒打就輸了。

壓力、抽菸、肥胖是讓精蟲變成老弱殘兵的危險因子,簡邦平說,關切小弟弟是否雄赳赳,還不如遠離這些危險因子比較重要。

勃起 陰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