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膠原蛋白食物有哪些?膠原蛋白5大功效及缺少會有哪些症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暴飲暴食 是因為欲求不滿?

三采

【內容摘自《女醫師與整復師傾囊相授:每次都像20歲般的高潮性愛》,作者松村圭子 中?正/譯者李伊芳,三采文化出版】

「飲食的腦」 等同於「性」福的腦

食慾性慾與睡眠慾,是人類的三大欲求。這些生理的欲求,在大腦中由被稱為「下視丘」的部位掌控。這三大欲求中,食慾及性慾,更有著特別密不可分的關係。想必有不少人聽過「食慾旺盛、性慾也旺盛」的說法,其實,這並非毫無根據的道聽塗說。在大腦下視丘中的食慾中樞,極為接近性慾中樞,因而使得彼此處於非常容易相互影響的狀態。

欲求不滿時引發暴飲暴食、失戀時食慾欠佳等,在平時常見的狀態,其實都受到大腦機能的深刻影響。因此,不論是「性慾」或「食慾」刺激到大腦中樞時,亦會同時影響另一方的中樞神經。看似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飲食」與「性愛」,其實有著超乎人們想像的密切關係。接下來,就讓我們透過「吃」來鍛鍊腦,並藉此追求更舒服享受的美妙性愛吧!

用美食 吃出性愛契合度

在了解食慾中樞與性慾中樞的密切關係後,也不難推測味道的喜好將影響性愛。兩人共同分食同一份餐點、共享美味,其實也與提高彼此間性愛契合度直接相連。對於藉由五感獲取快樂感受的女性而言,愉快、美味的飲食,將對緊接在後的性愛產生助益,這說法可說是一點也不為過。反之,一頓飯吃得不甚愉快的兩人,也很難在性愛時,從對方身上獲得滿足。

不論是義大利料理、法式料理或日式料理都無妨,不拘泥飲食的內容與種類,最重要的,是兩人在談笑風生中共同享用「美味」,藉此提高彼此的共同感。「溝通」為女性在兩性關係中,最重視的一項環節,而「共同感」則是一種溝通的感覺。若是想讓女性對你敞開心胸,首先就請利用美味餐點、愉快用餐氣氛,來營造兩人的共同感吧!

此外,當想要邀請女性進一步發生親密關係時,以餐後兩小時左右的時間為佳。空腹狀態時,性慾無論如何也比不上食慾;在吃飽喝足後,血液集中於胃,女性身體轉變為容易敏感而溼潤的狀態,男性也較容易勃起,為最適宜性愛的時間點。不過,若是處於過度飽腹的狀態時,還是避免發生性愛關係為佳,以免造成消化不良。

性愛 食慾 性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