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情欲進攻 貴在先馳得「點」

元氣周報

【聯合報/記者黃文彥/報導】

經歷過90年代的籃球迷,一定不會忘記公牛隊總教練菲爾傑克森(Phil Jackson)舉起雙手拇指與食指的那一幕;當所有球隊集中火力攻擊禁區時,三角進攻卻以大範圍跑動,創造出點線面的攻擊。

三角進攻 雙峰是高潮起點

在AV界中,如果男優「加藤鷹」是直搗黃龍的切入者,那麼「南佳也」更像是三角進攻的藝術家。

仔細觀察南佳也的「進攻技巧」,絲毫不比加藤鷹遜色。南佳也的拇指與食指,在女性雙峰與第三點上游移,彷彿菲爾傑克森在戰術板上畫出黃金比例的三角形。女性胴體,就是南佳也的戰術板。

在公牛隊的三角中,側翼兩端是進攻的起點;在南佳也的三角中,女性雙峰是高潮的原始。效果呢?公牛隊拿了六座總冠軍,南佳也一樣獲得溫柔男優的封號。

柔情先發 為激情做好準備

南佳也式的性愛,少了一分激情,多了一分柔情,差別就在於他還記得愛撫女性雙峰。身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多數男性「進攻」時,只記得強勢攻擊第三點,而忽略還有另外兩個攻擊點。三角只攻擊一角,如果沒有加藤鷹的自信,不如學學南佳也吧。

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所長林燕卿說,除了第三點外,胸部也是女性性器官的一部份。她說,觀看、撫摸胸部的過程,男性從中獲得戀母情結的慰藉,女性則從中建構出身為女性的自尊。

半露酥胸 迷倒天下眾生

女性的胸部有多重要?根據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研究,胸部是女性胴體最能吸引男性目光的一部份,尤其是「猶抱琵琶半遮面」的酥胸;對女性而言,胸部不僅是性徵的表現,更是自信的來源。

另一份研究也指出,女性割除乳房後,不僅影響性欲,性愛滿意度也明顯降低。國泰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蒲啟明表示,單就乳房神經分布來看,乳頭仍是最敏感的部位;沒有乳房,女性不僅性感帶消失,也少了一個刺激點。

乳房過大 影響敏感傳導

事實上,除了乳頭外,整個乳房都值得男性部屬重兵。維也納大學醫學院將乳房分為六大區域,並針對150名女性研究後發現,乳房上方肌膚是女性最敏感的部位。研究人員認為,這是因為乳頭神經向外傳導的效果。

另外,研究也發現,乳房大小與下垂程度,會影響女性乳房肌膚的敏感度;換言之,乳房越大、下垂越嚴重的女性,敏感程度將隨之遞減。

三角進攻最核心的觀念是「拉開距離,創造空檔」,同樣的觀念也可以應用於床上技巧。君不見南佳也就算沒有伸出手指,那雙手光是在女性身上游移,也能讓女性飄飄似神仙?他拉開距離的目的,正是為了創造第三點的空檔。

搞定兩點 等著輕鬆上壘

蒲啟明說,乳房只要沒有整形,肌膚之親女性多少都有感覺。男性老喜歡直接進攻女性第三點,但第三點之所以稱為第三點,代表那是攻擊完一、二點後才該攻擊的地方。

三國演義中,吳國大將陸遜為了探蜀營虛實,派淳于丹佯攻蜀寨,才有後面燒營七百里的壯舉;男性如果也想成功「征服」女性,直攻之餘也該帶點佯攻。

孫子兵法有云:「先為不可勝,以待敵之可勝。」可做為性愛的最佳指導原則。

▇ 各種乳房敏感度

(資料來源/維也納大學「乳房皮膚敏感研究」(Normal Cutaneous Sensibility of the Breast))

●大型乳房:乳房越大敏感度越差,愛撫力道相對要更大。

●適中乳房:男性可一手掌握的乳形,敏感度恰恰好。

●下垂乳房:與大乳房一樣,乳房過重,敏感度較差。

●人工乳房:既然是人工,代表沒有敏感度。

【2012/09/16 聯合報】

乳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