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勤運動 男人不會「只剩一張嘴」

元氣周報


圖/ingimage

【元氣周報/記者王麗娟/輯譯】

有句話說:「男人40只剩一張嘴。」意思是男人年過40就力不從心。要想力能從心,一項最新實驗結果指出,多運動有助男人提高「性」致,而且即使年過50的男性,多運動「嘛有效」。

甩掉啤酒肚 硬漢回來了

研究發現,50餘歲男性只要多運動甩掉腰部的游泳圈與啤酒肚,「性」趣也會跟著提高,根據實驗,精蟲數目會增多,也比較能成為「硬」漢。

實驗顯示,熟男減重後,罹患低睪丸酮(性腺功能低下症)毛病的機率可減少50%之多。研究是由英國都柏林「聖文森大學醫院」的醫師進行,實驗對象多達900人,平均年齡54歲,所有人均參與美國的一項糖尿病預防計畫。

實驗中,900人隨機分成三組,一組除了改變生活方式,每周還固定運動150分鐘;一組服用「滅糖敏錠」(Metformin);一組僅使用安慰劑。

減重再治療 提高荷爾蒙

結果發現,服用「滅糖敏錠」(Metformin)和安慰劑的兩組,罹患低睪丸酮的人並無任何改變;但是改變飲食方式與運動的一組,一年後,罹患低睪丸酮問題的人從20%,減為11%。改變飲食主要是吃低卡與低油脂食物。

體重過重的男性,會先出現低睪丸酮問題,接著再出現糖尿病。聖文森大學醫院的醫生海伊斯建議,已有低睪丸酮問題的超重男性,應先透過飲食和運動減重,再接受睪丸酮治療,提高體內的荷爾蒙。低睪丸酮不僅會讓男性喪失性欲,容易憂鬱,欠缺自信,肌肉萎縮,勃起也會出現問題。

體重掉愈多 睪丸酮激增

研究顯示,減少的體重與睪丸酮濃度升高成正比。換句話說,甩掉的體重愈多,腰圍愈恢復年輕尺寸(實驗中,一年內這些男性減重約8公斤),睪丸酮濃度升高愈多。

研究結果證明,運動減重不僅可讓糖尿病前期男性減少變成糖尿病患者的機率,且可提高體內的睪丸酮。男性們,勇敢踏進健身房吧!

女性多運動 提高性衝動

事實上,定期運動,也能提高女性性欲。一般而言,女性最怕憂鬱來磨,心情欠佳的女性,定然「性」趣缺缺。

運動可改善曲線、減重和提高耐力,這些都能輕易提高女性的性衝動。固定運動會啟動荷爾蒙,釋放安多芬(腦內啡),還可維持身體健康狀態,協助身體從事所有必要的生理與心理活動。

運動添自信 讓妳更性感

定期運動會讓女性自我感覺愈來愈良好,愈來愈冷靜,自覺可做更多的事,但不覺得疼痛,也讓整個人變得更有自信。所有這些都能對女性性欲產生正向改變。

自信是女性感「性」趣的一大動力,且根據實驗,固定運動是讓女性產生自信的最簡單途徑。

女生看過來/三種運動 要妳幸福

1.心血管運動(心肺運動或有氧運動)

可大幅提高女性性欲,因為這種運動可促進全身的血流量,包括性器官,因此任何種類的心血管運動均能助「性」,心血管運動還可趕走性生活的另一個殺手──壓力。

2.凱格爾運動

以提高女性性欲著稱,這種運動會重覆擠壓骨盆底肌,提高性能量與強化陰道肌肉,有助達到更強烈的高潮。

3.瑜伽

也是不錯的運動,它屬於冥想式,可提高身體能量與肌肉伸展。密宗瑜伽是一種特殊運動,以能大幅提高女性性欲聞名。

荷爾蒙 性生活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