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男人壓力大 偏好「肉肉女」

【聯合報╱編譯組/報導】

英國倫敦與紐塞的研究團隊發表最新報告指出,當男人承受重大壓力時,會覺得豐腴型的女性更具魅力。研究的結論是壓力會改變人們在選對象時的判斷。

報告撰寫人之一多費博士之前曾經研究有那些因素會改變人們對「身高體重指數(BMI)」的偏好,例如饑餓及媒體的影響等。

他這次針對壓力進行分析後指出,「如果男性面對環境裡可能發生食物不足等壓力時,他們在選擇對象時,便可能變得較偏愛豐腴的女性」。

研究結果顯示,當男性處於更具壓力的「環境條件」時,他們會偏愛體重較重的女性。

不過多費表示,這項因素的顯著性並不強,其他因素也會影響男性的判斷。而生理性的吸引力,會隨著經濟水準改變,以及因生活型態所造成的心理壓力大小,而發生變化。

體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